《龙腾世界》升华版封测火爆 酷爽暑期下水抓鱼去

  中华上古文化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火爆冲刺封测中,新服“卧虎藏龙”人气火爆、龙争虎斗!作为百游2012年最成功网游大作,2013年继续给力,在原有基础上,升华版新增不少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以及地图等期待你的加入和体验。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龙腾世界活动

  24小时不间断的活动,是《龙腾世界》升华版的一大特色。为了让玩家朋友们更好的玩龙腾,这里我们推荐最新7月2日上线的酷爽暑期活动——云瑶谷抓鱼,从此不缺钱花。

龙腾世界暑期下水抓鱼
龙腾世界暑期下水抓鱼

  7月2日版本更新后,全新的多人暑期活动全面开放,在活动期间,整个云瑶谷的河里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鱼,抓到这些鱼后卖给NPC商人可以获得大量金钱。炎炎夏日,清凉小河,儿时的美好回忆,伴您度过愉快的夏天,在游戏中也从此不缺钱花。

龙腾世界暑期下水抓鱼
龙腾世界暑期下水抓鱼

  活动简介:在活动时间段内,游戏场景【云瑶谷】的河里(401,101)会刷出N个鱼群采集点,采集后会随机获得各种各样的鱼。这些鱼可以通过出售给NPC商人(400,164)来获得大量金币。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日——2013年9月1日(5:00-17:00)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场景:云瑶谷

龙腾世界暑期下水抓鱼
龙腾世界暑期下水抓鱼

  玩法说明:采集过鱼群后,出现的钓鱼小界面会有一个按钮(俗称鱼钩)称之为鱼钩区域,按钮外围有一个小光圈称之为小圈区域。当开始钓鱼时会出现一个大光圈以不稳定的方式不断变换大小,当按下按钮时,按照大光圈所在的区域来进行垂钓,不同的鱼类大光圈的变化频率不同。

  奖励说明:从河里抓到的鱼可以通过出售给NPC商人(400,164)来获得大量金币。

龙腾世界暑期下水抓鱼
龙腾世界暑期下水抓鱼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战争、副本以及时装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冲刺封测最新七区新服【卧虎藏龙】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手机游戏用户累计规模已达2.86亿 增长62.5% 下一篇:《画皮世界》7月6日公测嘉年华 周边点卡倾情相送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