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僵尸大革命CJ抢先体验 生化战争一触即发

  腾讯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全新玩法模式——“僵尸大革命”开发工作业已完成,并将于9月隆重上线。在今天刚刚开幕的ChinaJoy展会现场,“僵尸大革命”版本首度开放试玩体验,《逆战》“生化”主题静态纪录片也随之亮相。

  逆战专题 逆战下载 逆战官网

  僵尸静态纪录片

ChinaJoy腾讯馆
ChinaJoy腾讯馆

  【僵尸大革命锁定9月,CJ现场自由畅玩】

  全新的“僵尸大革命”玩法,打破现有变异战系列玩法的束缚,以最纯粹的“僵尸”,演绎全新的人类与“僵尸”两大阵营间的殊死对抗。目前,“僵尸大革命”版本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并将于9月正式上线。

ChinaJoy腾讯馆逆战展区
腾讯馆逆战展区

  而为了让玩家能够更早地接触到新版玩法,《逆战》同其余七款产品进驻腾讯游戏展区,开辟专属试玩区,并提供“僵尸大革命”版本的试玩体验。

  今年腾讯游戏展区的整体设计摒弃了传统ChinaJoy上常见的“主舞台+大屏幕”突出展示和眼球效应的方式,改换以电脑密集分布的体验区,这也与腾讯游戏本次“快乐体验”的参展主题相一致。

ChinaJoy逆战展区体验机
逆战展区体验机

  无需激活码,没有任何参与门槛,现场任何玩家都可参与试玩体验,提前感受《逆战》最新鲜的玩法模式。

《逆战》僵尸也疯狂静态电影
僵尸也疯狂静态电影

   更多2013CJ资讯请点击: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上一篇:浓情八月 《龙武》“战之殇”资料片前瞻 下一篇:腾讯与EA战略合作 获中国大陆FIFA Online 3代理权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