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 智闯《颓废之心》解谜类地下城关卡

  迅雷游戏代理,3D动作闯关领袖《颓废之心》领袖内测火爆进行中,8大新区携9重豪礼,少女格斗家陈美玲8月6日上线,不限号不删档等你来闯。《颓废之心》突破横版闯关,带来解谜新玩法。玩家在地下城中可体验机关重重的冒险,还可体验与“海女”共浴、邂逅地精天使等趣味剧情。地下城掉落丰富,玩法多样,史诗级装备道具轻松刷,BOSS打法诡谲多变。3D动作闯关革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颓废之心专题 颓废之心下载 颓废之心官网

  《颓废之心》九重活动庆内测,点此参与>>>(http://rh.xunlei.yzz.cn/zt/nonet/)

  遗物墓室 极品首饰轻松拿

  等级35-等级38

  遗物墓室是《颓废之心》地下训练场的关卡之一,BOSS掉落的兑换券可兑换35级极品首饰。墓室内有4个上古遗物,每打破一个即可刷出BOSS,每个BOSS都会掉落兑换券。兑换券掉落的数量取决于玩家的输出,打遗物所用时间越短,刷出的BOSS数量就越多,因此掉落的兑换券数量也就越多。

  机关:上古遗物本身具备保护结界,同一时间内,只有一个结界会随机自动打开,玩家的攻击仅对已打开结界的遗物有效。

  解谜提示:

  1.墓室中有一个触发攻击怪物的机关,按X键即可攻击所有的小怪。为保证输出效率,玩家需优先击杀治愈型怪物。

  2.上古遗物具有伤害抗性,若玩家进行持续输出,遗物有可能会免疫伤害。因此在攻击遗物时,不应追求连招数,而应进行间隔性攻击。

《颓废之心》遗物墓室
《颓废之心》遗物墓室
《颓废之心》遗物墓室实景截图
《颓废之心》遗物墓室实景截图
打开结界的遗物
打开结界的遗物

  野外庭院1 断层的地下城

  等级22-等级24

  野外庭院地形复杂,主要分为两层楼,玩家可登上二楼直接跳落至最终BOSS的大厅。二楼为断层,楼梯入口被一重大门紧锁,而BOSS大厅同样也被一道门锁住,因此要登上二楼,需要钥匙。最终BOSS擅长火属性攻击。BOSS在发动攻击前,有一定的起手时间,手上会生起一团火焰,此时玩家需注意躲避。当BOSS浮上天空时,近程玩家无法攻击到它,此时建议以攻击小怪为主,配合跑位,避开BOSS的远程火弹。值得注意的是,BOSS的大招火焰阵会以一条直线横跨大厅,并袭向玩家,此时需利用二段跳进行躲避。

  掉落:25级传奇武器、蔷薇辉石碎片、弥诺陶洛斯指挥官的灵魂碎片、勃帕勒索尔大师的灵魂碎片。

  机关:玩家需用“银钥匙”打开地图上被锁住的大门,才可进入最终BOSS大厅。野外庭院共有3道大门,每道大门各需一把钥匙,在地图上白色问号标记的房间掉落。

  解谜提示:

  1.从二楼跳至BOSS大厅是最快的刷图捷径,但这条捷径需要2把银钥匙。二楼楼梯入口会掉落一把银钥匙,另外一把则需在地图下方打出。上二楼前请备好钥匙,以免到了BOSS大厅的门口发现打不开门。

  2。玩家可按攻击键或X键在地图上的风扇标记进行传送,直接跳过一楼断层处。跳过断层后,玩家可打出第三把银钥匙,通过右下角的大门直达BOSS大厅。

《颓废之心》野外庭院1
《颓废之心》野外庭院1
《颓废之心》野外庭院2楼断层
《颓废之心》野外庭院2楼断层
《颓废之心》野外庭院BOSS
《颓废之心》野外庭院BOSS
上一篇:《神武》大侠闯地府 拯救疯癫美猴王孙悟空 下一篇:大型网游公司转型手机游戏?实在太难了!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