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全新赛季 群雄争霸鹿死谁手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8月联赛新赛季,2v2对阵模式,打响属于你的战场。“天下第一联赛”8月联赛报名全面开启,众多英雄豪杰纷纷聚首无双之巅,而英雄莫问出处,自古以来,成王败寇是不争的道理。2v2擂台竞技讲究操作与战术,准确的预判往往是制胜关键。同时,热爆夏令营也火热开始,各色活动纷沓而至,点燃激情夏日。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精彩活动即将开启
精彩活动即将开启

  【天下第一联赛报名开始 谁能延续传说武林称雄】

  问鼎天下,群雄争霸鹿死谁手。《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8月新赛季报名火爆开启,剑指无双之巅,一场武林的巅峰对决即将开始。本赛季采用2v2对阵模式,小型作战更需要精确操作,任何失误都将改变战局。同时,队友的相互配合至关重要。擂台上不同门派间的合理搭配,更将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无双之顶巅峰对决,鹿死谁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联赛时间表
联赛时间表
联赛报名人
联赛报名人

  【2v2比武战队招募队友 江湖再掀一场血雨腥风】

  无双之巅英雄论剑,一展身手名震天下。参赛侠士可至联赛会场的东方剑舟处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每月1日至26日。联赛参赛队伍,都将有机会获得英雄历练点、稀世炼化券、万宝·炫巧金玉等丰厚奖励。联赛冠军战队还将获得顶级时装·凤舞轩辕、顶级坐骑·业火乾坤雪及“天下第一”称号等,同时主城矗立胜利战队雕像,荣耀武林!

获胜战队雕像
获胜战队雕像
激烈比武现场
激烈比武现场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账号安全小贴士 谨防被盗 下一篇:ChinaJoy星耀360首创“倒签style” 引发倒立分享风潮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