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账号安全小贴士 谨防被盗

  每一个游戏账号都是侠客们花了时间和精力进去的,所以账号安全很重要。《新剑侠世界》一直致力于全方位保障侠客账号安全,未雨绸缪做好安全保护措施,目前已有多种账号保护措施供您选择,请侠客们务必做好相关防护,谨防被盗。

  【基本信息绑定 最基础实用】

  在游戏内,保障账号安全的第一步也是最基本的就是注册账号时填写正确的身份证信息、绑定手机号、绑定邮箱,并设置超级密码,不要小瞧这些最基本的信息,它们很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因为对于账号问题,《新剑侠世界》官方工作人员的态度是很严谨的,有侠客反馈自己账号被盗却不能提供相应的证明,甚至连注册账号的身份证信息、绑定手机等都是乱填的,正所谓空口无凭,官方无法判定被盗的账号是否属于该侠客,又怎能给予相应处理找回账号呢?最后侠客只能落得自认倒霉。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金山令牌 最早的安全防护】

  为自己的账号打好“证明”之后,就应该为账号的安全做好防护。目前《新剑侠世界》共有金山令牌、金山密保卡、手机令牌三种防护措施,每个账号只需应用其中一种账号安全服务即可。最早推出的是金山令牌,一个小小的类似于U盾的令牌,每次登入游戏时,都需要输入金山令牌中的实时动态密码才能解锁,进行相关操作,对于账号的安全起到一定防护作用。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金山密保卡 最轻松实用】

  继金山令牌后,《新剑侠世界》又推出了金山密保卡。金山密保卡是一个记录着10行8列数字矩阵的图片,通过巧妙的设计,大大提高密码保护的安全级别。每次登录游戏时将收到来自系统的随机提示,只要填入密保卡相应坐标的数字,便可轻松、安全的登录游戏。让您的极品装备、游戏账号得到贴心、严密的保护。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手机令牌 最安全快捷】

  在所有账号安全防护中,最安全的可谓是手机令牌。使用手机下载对应版本的手机令牌软件,并登陆手机令牌网站完成与通行证账号之间的绑定设置,之后就可在手机上进行相关的一系列操作。目前针对《新剑侠世界》手机令牌已实现了动态密码解锁、一键解冻(冻结)账号、自助踢号等功能,同时增加游戏内交易功能限制以及睡眠锁功能目前也在研发进程中,一定会为侠客们的账号安全做更多的防护!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编辑:断章]
上一篇:《剑网1》华山儿女战江湖 华山论剑风云涌 下一篇:《月影传说》全新赛季 群雄争霸鹿死谁手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