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OR富商 新天龙八部唐门创双身份玩法

  3D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首个门派唐门,已于近期与广大玩家见面了。与普通门派不同,唐门除了内部设有分支宗仁宗和寂宗派外,唐门弟子在武林与社会中也有着双重身份,一个是阴影之中的绝杀王者,一个是江湖中的富家商人。随着身份的不同,唐门内部也衍生出两种不同的玩法,入世则成为杀手,出世则化身富商。

  这样双重身份双重玩法的设计打破了门派设计的限制,不再拘泥于单个门派单个玩法,而是打造出一个多选择性、高自由度的神秘门派。

唐家堡中隐藏着许多不出世的高手
唐家堡中隐藏着许多不出世的高手

  【武林身份:阴影中的王者】

  唐氏一族源自上古轩辕后裔,是黄帝血脉的继承者,历代皆为天子重臣。然而由于唐朝李渊父子的猜忌,唐氏最终只能隐居蜀山,不入朝堂。正是有着这样一次巨大的转变,唐氏弟子于蜀中潜心钻研百草、机关之术,并独创暴雨梨花针,成为江湖中人闻之色变的“阴影中的绝杀王者”。

  点击查看《天龙八部》唐门双身份玩法>>>

  唐门武功在世间享有盛誉,百草术、机关术让江湖中人闻之色变,暗器之术暴雨梨花针更是可以百里杀敌的不传之秘。加入唐门后,玩家会随着个人等级、心法的提升逐步接触到唐门中的各类绝技,经过修炼达到一定层次后,大侠们将获得唐门不传秘法——暴雨梨花针,成为“阴影中的王者”。

唐门拥有双重身份
唐门拥有双重身份

  【江湖身份:富甲一方的商人】

  唐门中人除了武功不俗外,在经商上也有自己的一套,在朝堂上他们有着自己的势力,在江湖中他们依靠行商获得足够的资金,用来支撑门派的发展与壮大。可以这么说,唐门中人有着不俗的经商头脑,他们善于发现商机并加以利用,游走在朝廷与江湖的分界点,是极有名望的富商。

  《新天龙八部》广阔的社交平台、完备的经济系统,是商人们最佳的舞台。无论是开设商铺,还是走街串巷销售商品,只要你想得到《新天龙八部》就可以满足你。而身为唐门弟子的你,将比其他门派在商界之中更加游刃有余,如果你天赋异禀,赚个盆丰钵满也是常事!

唐门弟子是极有天赋的暗杀高手
唐门弟子是极有天赋的暗杀高手

  【双重身份双重门派玩法】

  由于唐门中人有着杀手和富商双重身份,唐门内部也衍生出两种不同的玩法。玩家可以自主选择成为精通百草、机关之术的武林高手;或是成为精于商道,日进斗金的经商高手。当然如果你选择成为武林高手,你将面对的是无数次以命搏命的试炼;如果你希望成为一名经商能手,那么你将面对的就是尔虞我诈的商贾世界。

  双重身份、双重门派玩法,唐门将成为《新天龙八部》中打破限制的首个门派,随着唐门的崛起,越来越多的门派将会由玩家触发剧情而逐一开放,《新天龙八部》的世界将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唐家堡内一片繁花似锦
唐家堡内一片繁花似锦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游戏已公开核心世界观与首个门派唐门的基础设定,并宣布在近期开启首次国服测试。

唐家堡设定图
唐家堡设定图

  六载积淀 华美蜕变

唐家堡设定图
唐家堡设定图
唐家堡设定图   
唐家堡设定图  
唐门角色原画
唐门角色原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航海世纪》新资料片即将上线 新副本曝光 下一篇:《勇者之心》8.15封测 魔法科技筑奇异世界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