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死人不偿命!《龙门镖局》“镖族”线下聚集玩穿越

  近日,来自两岸三地的《龙门镖局》粉丝化身“镖师”们聚集网吧,在线下聚集大玩穿越,引来路人围观。据其中一名“镖师”透露,他们都是《龙门镖局》的粉丝,也是回合玩家,8月1日《QQ仙灵·龙门镖局》开放性首测开启,听闻网吧有同名网游活动就跑来站台了。

  QQ仙灵专区 QQ仙灵官网 QQ仙灵下载 QQ仙灵礼包

  《QQ仙灵·龙门镖局》主打“龙门镖局”回合国战先锋玩法,众多《龙门镖局》全明星阵容也将化身APC入驻战场,与玩家打响这一关键战役。

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

  目前,《QQ仙灵·龙门镖局》游戏五大区服务器玩家承载量都已接近饱和状态,为回馈玩家对游戏的喜爱,《QQ仙灵·龙门镖局》开启“镖师出动”全国千家网吧包机活动及专属任务,更开放全新“联赛6区”,同时筹备海量Q币奖励期待玩家入驻。

  网吧包机 应征镖师劫镖赢奖

  8月1日,千家网吧免费劫镖之战,全国千家网吧镖局版正式亮相。玩家在指定的特权网吧即可应征“镖师”,玩《QQ仙灵·龙门镖局》,成为镖局新手镖师,免费体验回合国战先锋玩法“龙门镖局”。玩家完成“镖师出动”任务后,拍下现场活动照片,并附上一句对活动的感想,发布在活动页面的腾讯微博上,即可有机会抽中虎娃、Q币、豪华礼包等丰厚奖励。

“盛秋乐造型”
“盛秋乐造型”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镖族诞生 畅享星光熠熠国战

  随着《龙门镖局》的热播,镖局里的爆笑生活逐渐深入人心。为了让这股热潮席卷全国,作为回合群英会首席会长的宁财神,强势发起“镖师出动”大型活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活动页面即可寻找所在城市最近的包机网吧,报名参加活动。全国千家网吧同时发力,玩家完成“镖师出动”任务,即可领取虎娃、Q币、豪华礼包等丰厚奖励。

  现场体验首创玩法,全民包机劫镖,与众多明星APC一起感受不一样的镖局人生,同时收获珍贵的道具礼包甚至实物大奖,普天同庆《QQ仙灵·龙门镖局》开放性首测——剧迷、粉丝、玩家三股力量全面集结网吧共同劫镖,龙门镖局热潮全面形成。

国战
国战

  何为龙门镖局 回合国战先锋玩法

  星光熠熠龙门镖局,想战就战!在《QQ仙灵·龙门镖局》里,玩家成为新手镖师后,只需要安排好出场将领的阵型,无需亲自出战即可轻松打天下,全天24小时独立战场随时随地想战就战!小规模遭遇战,全民齐抢明星APC;APC将领缔结国战团队,属性战力自由培养,拒绝猪一样的队友;终极国战一触即发,跨阵营跨区服大乱斗,全服最高荣耀指日可待!

  《QQ仙灵·龙门镖局》“镖师出动”全国千家网吧包机活动即将落下帷幕,全民包机体验镖局人生,开启回合国战全新篇章!今天起,看《龙门镖局》笑得花枝乱颤、玩同名网游版本激战人生,千家网吧点燃热血盛夏。

明星APC
明星APC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这个暑假有点忙 《DOTA2》等必玩新游一网打尽 下一篇:QQ游戏十周年庆典 品牌宣传片即将发布

QQ仙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