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动画新作 小黄鸡引发的历险

  《神武》动画新作曝光,贱贱小黄鸡引发一场奇幻漂流历险记!一群萌货跟着藏宝图匆匆忙忙踏上寻宝旅途,沿途会发生爆笑有趣的事情呢?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新服推荐:电信“功成名就”,网通“萍踪侠影”

  《神武》最新动画片:

  烧鸡盘中餐

  从《冰河世纪》穿越到《神武》的松果原来是只不折不扣的吃货,到长安大街吃吃喝喝,临走前还不忘把贱贱小肥鸡带回去做“夜宵”!谁料“烧鸡盘中餐”的白日梦被剑侠客一拳打飞,还傻傻地落下了藏宝图。幻想着按图索骥就能挖到宝藏的美好愿望,小黄鸡带着一群萌货开启了奇幻漂流!

“烧鸡盘中餐”美梦破碎,藏宝图落入
“烧鸡盘中餐”美梦破碎,藏宝图落入

  猪一样的队友

  海上探险本来就不简单,猪一样的队友还要附赠“额外惊喜”!在炮火连天中忙于奔命的剑侠客,还要躲避贱贱小黄鸡上串下跳;大笨鸟傻乎乎被抓到敌方的船,小黄鸡砸脑门上了还晕乎乎搞不清状况。还好敌方比“猪”还笨,一激动直接把方向盘敲破了,估计漂到哪里去都是个问题啊……

《神武》动画新作 小黄鸡引发的历险
《神武》动画新作 小黄鸡引发的历险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冰川被踩塌了

  扛过大风大雨终于漂到了冰川大陆,结果这群萌货招呼都不打直接把冰川踩塌了,还引发大雪崩!贱贱小黄鸡在生死关头还没义气地保住敌人大腿求救,直接被冻成“黄鸡冰棍”。好好一片冰川风光被你们整成残垣断壁,这是在寻宝呢,还是在破坏环境呢?

萌货们踩塌冰川,贱贱小黄鸡抱住敌人法杖
萌货们踩塌冰川,贱贱小黄鸡抱住敌人法杖

  萌货大家庭

  萌货们也不是一味只闯祸,在《神武》它们可是从新手阶段就陪伴你左右的好朋友!领取《神武》新手卡就有机会获得小葫芦或贱贱小肥鸡作为新手宠物。到野外遇到的怪物,可以在战斗中使用“捕捉”技能绑回家成为自己宠物。在《神武》三界中住着数十种可爱萌宠,无论是一身华丽的凤凰,还是藏在草丛中的猫女,都可以成为你的乖乖萌宠!

萌货大家庭,数十种宠物让你选
萌货大家庭,数十种宠物让你选

  爱玩爱闹爱闯祸的萌货们在旅途还会遇上什么搞笑有趣的事情呢?萌宠大家庭里萌货们都有着怎样的个性和特点呢?快来《神武》一探究竟吧!

快来《神武》一探究竟,萌货们的精彩故事
快来《神武》一探究竟,萌货们的精彩故事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莫秋]
上一篇:《颓废之心》限号不删档今日14:00开启 下一篇:新场面超福利 《神话2》两组新服今日18时火爆开启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