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ol原画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随着电影《疯狂原始人》的下线,这款在今年初赚足了眼球与票房的动画片令不少影迷大呼可惜。电影虽已下线,但是并不妨碍我们重温经典。此时,一款以原始部落为题材的手机游戏悄然到来并引起了“疯狂”迷的强烈关注。不少眼尖的影迷发现,疯狂原始人ol中的角色与原作中角色相似度惊人,有图有真相,赶紧围观!

小伊&头目
小伊&头目

  据此前消息了解,疯狂原始人ol属于Q萌系coc类游戏,分部落、防御、军事、资源等几大类。

  游戏中“头目”有着小伊那头金色的头发,一样的暴力萌气质,同时那身兽皮裙,怎么看都像是小伊的素描像,相似度达80%!

盖伊&野人
盖伊&野人

  在疯狂原始人ol中,野人是游戏中的第一个接触到的兵种,而且野人的招募时间最短,实乃抢烧策略必备之良选。尽管这两位身份不同,但是同样不羁的发型,同样的装扮,甚至那不经意间露出的一排洁白的牙齿都那么像,相似度70%!

盖伊&野人
盖伊&野人

  瓜哥是何许人也?对!不只是啰嗦的老爸,还是一家之主,保护好家人就是他的责任。同样,蛮人那壮硕的体型,不用想也知道是瓜哥的翻版,同时他担负起攻打敌方狩猎人及礌石人等防御建筑的重任。在攻打敌方城镇的时候,蛮人将是最先派出的兵种之一。相似度90%!

老奶奶&拾荒头目
老奶奶&拾荒头目

上一篇:酣战无极限 《飓风行动》战队集结令 下一篇:《企鹅战争》八一讲武堂之近战攻略大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