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战争》八一讲武堂之近战攻略大揭密

  暌违已久的《企鹅战争》小讲堂又开堂授课啦!正值“八一封测”高潮不断,小讲堂变身讲武堂,教你在残酷的《企鹅战争》中如何使用武力活下来。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如果应对瞬息万变、危机四伏的近战。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近战要用散弹枪

  此次“八一封测”,很多玩家表示冲锋枪的威力得到很大提升,射击感更强烈,小白菜鸟上手很快,但面对近身对战时还是让人手足无措。选对武器则成功了一半,首先要告诉玩家的是,当敌人近身时,务必使用散弹枪,千万不能再用冲锋枪乱扫,因为近战中散弹枪的威力比冲锋枪要大的多。

  遇敌先移动

  很多新手遇敌后就变得很慌张,急忙移动鼠标瞄准对手,可想而知命中率极低,或者被对手抢先爆头。对于新手来说,遇敌应该先移动,寻找最近的掩体快速贴靠,或者向左右翻滚移动,先甩开对手的准星才有机会杀死对手。

  翻滚中瞄准

  如何出枪比敌人更快呢?秘诀就是在翻滚中移动鼠标调整视角,锁定敌人的方位,等落定地面即可开镜射击。这一招看似简单,但对空间和时间的准备把握要求极高,需要长时间的练习才能熟练掌握。是令玩家颇有满足感的终极杀企鹅技能之一,腾转挪移间毙敌,就像武侠小说中那些来无影去无踪的高手一样,射击游戏也能让你玩出功夫高手的感觉!

  《企鹅战争》“八一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每日下午2点到晚上12点,等你来杀企鹅!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集结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疯狂原始人ol原画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下一篇:《剑网3》微漫画同人大赛开幕火爆 优秀插画集锦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