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多种操作模式《黑金》空中战斗载具技巧搜罗

  由蜗牛公司和盛大游戏双核运营的魔幻巨作《黑金》已于7月30日开启游戏的双面测试。在双面测试的游戏版本中,游戏主要突出了强化无锁定大战场、立体式载具战争等特色深受玩家喜爱。尤其在玩家第一个接触的载具战场上,空中载具的首次加入让战场玩法更加丰富多样,空对空、空对地等战斗方式的开发也逐步形成战斗的主流之一,空中战斗载具初露锋芒。

  更多射击类元素 多种操作模式应有尽有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为了在游戏中给玩家带来更真实的战斗感觉,《黑金》战斗载具特别融入了射击类游戏的特有元素,包括角色第三人称、第一人称以及狙击模式视角操作,同时加入了过热和更换弹夹系统都让战争显得更逼真、更贴近玩家想要的战斗方式。

  空战需诀窍 空中战斗载具战斗小贴士

  空中战斗载具的战斗模式与传统的FPS游戏类似,不同的战斗载具拥有不同的战斗属性。有些速度快伤害低,适合骚扰,有些火力足但速度慢,适合推进。在玩家进入空战之前,首先要选择好什么类型的战斗载具最适合自己。

  当驾驶空中载具与敌人对战时,最好让自己一直处于敌人上空,占领高度优势。

  尽量远离地面。空中战斗载具的射程相对较远,尽量在最远距离攻击敌人。以免因离地面太近被地方陆地载具和防御塔攻击。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3D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解析《黑金》各大职业技能 PVE小技巧搜罗 下一篇:灌注骑士之魂 《骑士3.0》四大职业激情夏天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