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核武级神器《300英雄》新版顶尖装备

  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近日进行一次更新维护,这次更新除了推出超人气新英雄吉尔伽美什(金闪闪)之外,还对游戏中的装备系统进行了极大幅度的调整,在永恒竞技场中推出了多件全新的顶尖装备,其中包括包括变形妖刀、地火之心等堪称核武级的战略型装备,今天就来简(feng)单(kuang)点(tu)评(cao)一下这些引人瞩目的顶尖神器吧!

  《300英雄》官方网站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

  偷塔狂魔必备——若风之翼

  属性:90移动速度 25生命恢复/5秒 15法力回复/5秒

  唯一主动:3.8秒后传送到目标地点。冷却时间90秒。当携带多个鞋子,提供的移动速度不叠加。

  点评:看到翅膀,吕布笑了,重生+传送+若风之翼,开启大招【无敌】,一个神一样的偷塔狂魔华丽丽登上历史舞台……

  

  这不是奥特曼变形器——变形妖刀

  属性:110法术强度 20法术穿透

  唯一主动:发射一枚变形魔法弹,将命中的第一个敌方单位变成一只小动物,变形状态中无法施法和攻击,持续时间3秒。冷却时间90秒。

  点评:古娜开大招?看我变羊术!影舞者开大招?看我变羊术!吕布开大招?看我变羊术……

  

  剑与魔法文明的核武器——地火之心

  属性:10%冷却缩减 70法术强度 10法力回复/5秒

  唯一主动:在目标地点召唤地火岩浆,1.7秒后岩浆喷发对范围内的单位造成200+目标最大生命值5%的真实伤害,施法范围全地图。冷却时间60秒。

  点评:全地图+真实伤害,这就是这件装备的所有意义。

  

  回到过去,改变命运——闪回怀表

  属性:400生命值 325法力值 10%冷却缩减 20韧性

  唯一主动:使用后记录下英雄的当前位置、生命值、法力值。5秒后或再次使用可以回到记录点,恢复当时的生命值和法力值。冷却时间60秒。

  点评:很多人都想重生,回到过去改变命运!现在,你做得到!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仙风媚骨 《醉八仙》美女cos还原仙人本色 下一篇:《洛神》神藏现世 开启全民挖宝时代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