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大时代!《龙之谷》新版本福利拿不停!

  《龙之谷》70级大时代新版本已经重磅上线了,新地图新技能带给了谷迷玩家全新的体验,劲爽一夏!为了让热情的谷迷玩家气氛更高潮,《龙之谷》还推出了各种各样精彩纷呈的新版本活动,极品装备和海量经验一并奉上,让玩家好礼拿不停!新服还有特色活动,礼上加礼更加痛快!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活动嗨翻天
活动嗨翻天

  “消失的门槛”,轻松跨越60级!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别说70级的精彩了,就连60级高玩的风景都未曾领略过。如果你也是这样的玩家,那么现在正是你向60级冲刺的好机会!活动期间,《龙之谷》所有60级以下的频道、关卡经验值都将提高到200%,加速升级!而如果成功达到60级还将获得60级A级金属袋子和C级护符口袋,让精良的装备也飞速升级!

公会齐冲级
公会齐冲级

  众人拾柴火焰高,公会冲级好礼多!

  你所在的公会是不是高手如云?看看70级满级的成员有多少就一清二楚了!《龙之谷》举办公会冲级大赛,在活动期间每个区达到70级的角色最多的前5个公会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冠军公会会长将获得100份的千点龙币商品券,公会会员也将获得3个扎卡德之心,更有独一无二的三周年称号“3周年最强大的公会”,不仅在物攻和魔攻上能增加33点属性,就连在HP和MP上也能增加333点属性,堪称完美。而第二至第五名的行会虽然不能获得龙币商品券,但也能获得3个扎卡德之眼和“一会之下,万会之上”称号,同样能获得物攻和魔攻33点属性,笑傲其他行会!

  极品“赞龙之鳞”,就在虚假根据地!

  60级以上的玩家除了努力练级之外,在《龙之谷》70级大时代新版本中还可以去虚假根据地探险,也许就能收获极品宝贝。曾经只在梅莫里亚和沙漠龙巢穴才出现的“赞龙之鳞”如今出现在了虚假根据地里,赶快赶到女神像处的“时空庭院综合传送点”,向着时空庭院(60Lv)出发一探究竟吧!

时空庭院
时空庭院

上一篇:花魁女神盛夏秀 《魔域》绝版外套来袭 下一篇:御龙在天全国网络壮丁大搜寻 你符合条件吗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