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处可见的惨烈厮杀 《猎魂》经典原画欣赏

  这是一个濒临破碎的世界,魔族入侵厮杀不断,但是希望从未被遗弃。在这个神秘莫测的世界中,那喧闹的酒馆、龙蛇混杂的旅店、人流如织的公告板旁边,你总能看神秘的目光在搜索每个可能为其带来财富和猎魔的机会!这就是猎魔人,历险、寻宝、猎魔、神秘而强大,魔族的入侵再次唤醒那来自远古传承的力量。

  猎魂专题 猎魂官网

  当然如果你认为猎魔和财富就是他们的全部,那就大错特错了。没有过人的洞察力、坚定的意志以及卓越的智慧,再强悍的猎魔人也不过只是一个普通的佣兵而已。他们所经历的地方,无不留下光辉一般的传说。而你又将如何在这个战火纷飞的世界中寻找自我,走上属于自己的猎魔人之路?

  魔族入侵,随处可见的惨烈厮杀。原画欣赏,为你描述这个战火纷飞的世界。

猎魂原画
猎魂原画
猎魂原画
猎魂原画
上一篇:惊喜从天降《血战王朝》抽奖玩法大揭秘 下一篇:《黑金》评鉴封测评测 可圈可点的国产网游

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