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要开幕凌妹妹驾到 《猎魂》SG曝光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即将开幕,广大游戏玩家又可以开始憧憬这一游戏界最大的盛会了。而每年Chinajoy除了可以试玩最新最好玩的游戏外,还有什么最吸引玩家呢?相信很多玩家都会不假思索的回答——美女!没错,在Chinajoy上美女永远是最勾人的一个存在。

  这位名叫凌宜娴的模特,贵为《猎魂》的主推showgirl,当然是大有来头。凌宜娴曾拍摄众多广告以及荧幕作品,其中包括微电影《错过》女主角、Smart奔驰及IWE金喜珠宝广告、还有《烽火佳人》电视剧拍摄等,是不折不扣的广告女王,荧屏新贵!面容娇美,身材凹凸有致,更难得的是她超凡脱俗的气质。

  这位凌妹妹显然拥有了一切秒杀宅男的性感武器,她会成为今年CJ上的showgirl女王吗?除了人气爆棚的凌宜娴凌妹妹之外,还有几位重量级美女SG登上《猎魂》展台,你们能认出来她们是谁吗?

  

  

  7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104《猎魂》魔幻城堡,精彩即将上演。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

  官方YY频道:89391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神武》大闹天宫全民变身 高富帅惊呆了 下一篇:奇幻蘑菇世界 《梦幻卡修》花菇洞副本首曝

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