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技能图曝光 酷炫画面尽显魔幻本色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主打西方魔幻风格,不仅场景恢弘壮丽,技能效果也无比酷炫。极其绚丽的光影效果、流畅的打击动作,让你尽享战斗快感!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强大的巫术师

  《命运之轮》的巫术师拥有强大的咒术能力,除了强大的咒术魔法,还能召唤出强大的外来力量。召唤师的施法动作充满了神秘感,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独特的气质。

强大的巫术师
强大的巫术师

  优雅的魔法师

  魔法师绝对是一个优雅的职业,他们的施法动作更是如此,尤其是女魔法师。施法动作优雅大方,嘴里吟唱着不知名的语言,魔法元素随着她的动作环绕飞舞,只看动作,肯定想象不到将要降临一个多么恐怖的魔法。

优雅的魔法师
优雅的魔法师

  神圣的牧师

  不愧是妹纸喜欢的角色,牧师的施法充盈着轻灵和生命的气息。在战场上,牧师就是拯救的化身。打开圣言之书,神的祝福在轻轻地吟唱声中降临,将生命带给战友。

神圣的牧师
神圣的牧师

  威武的骑士

  骑士代表的是另一种神圣。挥舞着骑士长枪,象征着力量和净化的光芒映射在身上,给予他无限的力量。骑士的自身扩散出闪亮的光圈,并会幻化出手持长枪的武神。威武霸气, 是他留给人的唯一印象。

威武的骑士
威武的骑士

  勇往直前的剑士

  剑士本身就是一把剑,一把锋利无比的利剑。剑士的技能绚丽却不花哨,每一剑都带着无匹的威势,剑光可以斩透任何抵挡他的东西。用手中的重剑劈开前进路上的障碍,是剑士永远的准则。

勇往直前的剑士
勇往直前的剑士

  横扫千军的狂战士

  如果剑士是战场的尖锋,那么狂战士就是厚重的剑刃。狂战士的施法动作并没有那么闪耀,但战场上绝对是横扫千军的存在,他手中的战斧可以为团队劈开任何的威胁。狂战士发狂的时候,手中战斧会变成一把巨大的光斧,那个时候的他才是最强大的存在。

横扫千军的狂战士
横扫千军的狂战士

  《命运之轮》魔幻风格的画面效果相当酷炫,每种职业都有自己强大的技能,招式炫目,动作潇洒优美,想要体验战场万众瞩目的感觉么?那就赶紧加入吧,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酷炫魔幻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另类玩法飞速升级 做学徒太轻松 下一篇:比翼齐飞 2013年ChinaJoy WMGC联合资讯发布会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