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身!《精灵传说》七夕三招搞定软妹纸

  【浪漫结婚典礼,圆TA女主角之梦】

豪华欧式婚礼彰显你的浪漫
豪华欧式婚礼彰显你的浪漫

  欧式鹊桥相会,时装精美礼物!如果这时候心仪的妹子还在欲拒还迎,那必须亮出绝招——六星级豪华情景式婚礼了!《精灵传说》全新推出的豪华拟真教堂婚礼,没有一个妹纸能抵抗得住雪白婚纱、专属教堂、花车巡游、全城共庆,媲美欧式王子与公主的豪情与浪漫的魅力!相信在这种攻势之下,你的女神也会轻轻点点头,对你说一句:YES I do!成就你一个水到渠成的圆满七夕!

你和女神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你和女神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成双成对,七夕盛会即将袭来】

与TA一起出海远征吧
与TA一起出海远征吧

  如果此时你已攻陷女神,想进一步巩固两人的关系,《精灵传说》七夕献礼,即将全新推出的节日活动将为你们的浪漫爱情加一把柴!海量经验、金币必不可少,丰富奖励将让你的女神感受到额外的惊喜,在双双组队任务、活动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将会更进一步的火热!如果你心仪的MM是个好战派,那么你们更可以组队在“航海战记”全新数大副本和战场中出海远征,让她感受到相依相伴作战的乐趣!

  距离七夕还有短短数天,不如早早进入《精灵传说》中做好准备,迎接一场圆满的七夕盛会,让你与TA的爱情镌刻在“航海战记”,演绎一段“浪漫仲夏夜”传说!

  关于《精灵传说》新章“航海战记”:

  《精灵传说》是网易专为Q版玩家设计的免费时尚欧风萌网游,玩家们在游戏世界中化身神奇的精灵训练师,体验100%奇幻冒险乐趣!“航海战记”是《精灵传说》第二部奇幻冒险资料片,13年暑期全面上市。“航海战记”将引入dota风真·即时海洋战斗、舰队养成与科技发展、海洋服战、六星级情景式互动婚礼、首创Web版网页点开即玩,全新剧情探秘,同时在消费减免、新地图、新精灵、新时装、新Boss、藏宝阁等方面均有大量内容更新,更有四大超给力夏日活动助力远征。7月12日预约开启,7月20日 18:00正式开测,海洋大时代,一起远征星辰大海!

  预约入驻:http://jl.163.com/yx/ (5大特权,立即入驻)

  航海战记:http://jl.163.com/2013/hanghai/ (梦幻海洋,非凡征途)

  快速体验:http://jlcs.163.com(Web版,点开即玩)

  四大活动:http://jl.163.com/zj2013/ (整夏狂欢,助力远征)

  官方网站:http://jl.163.com/

  账号注册:http://jl.163.com/reg/

  3分钟客户端下载(402M):http://jl.163.com/download/

[编辑:断章]
上一篇:3D超自由热血pk 《天Online》超爽战斗体验 下一篇:CF五周年庆典发布全新品牌主张 回归游戏本质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