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传说》“航海战记”今日18时开战

  网易奇幻先锋《精灵传说》“航海战记”今日18:00全新内测火爆开启!现在登录“航海大区”新服,与万千精灵远征军一起海战团P;相聚六星级皇家情景式浪漫婚礼,与爱侣并肩漫步星辰大海;数据同步的Web版点开即玩,超级方便;揭秘塞班斯王国全新悬疑剧情,探索互动主线副本、挑战巨型BOSS;而夏日冰雪季更带来冰雪逆袭和海量经验金钱各种珍稀道具,抱回新精灵霸气冰熊;在线豪礼抽奖、人气精灵宝宝免费获得、充值送珍稀坐骑,绝版称号!是时候一起来探索亚尔迪诺大陆,领略全新史诗新章的魅力了!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下载 精灵传说黄金特权卡

  热血海战引爆心跳

  全新“航海大区”

  开放时间:7月20日下午16:00

  官方网站:http://jl.163.com/

  账号注册:http://jl.163.com/reg/

  智能纳米V端(3分钟下载):http://jl.163.com/download/

  Web版快速体验:http://jlcs.163.com

  【海战撸啊 真即时海战组团远征】

  网络游戏发展到现在,有追求的研发团队都在不断尝试各种创新内容,“精灵传说”开发组秉承了网易精品原创的理念,此次将战斗从陆地扩展到了海洋,并且非常大胆的尝试了撸啊风·即时制海战模式,这并非业界曾经出现的回合即时等回合变种,而是真实的双模战斗,回合和即时两种战斗模式在游戏中实现了完美共存。

海洋世纪 即将开启

  双模战—海战撸啊陆战回合

  我们知道,无论是曾经出现的回合即时,还是半回合半即时,都未跳出回合框框,反倒让战斗变得复杂,节奏变得拖沓。那么,《精灵传说》“航海战记”双模战斗又是怎么样的呢?在对海战内部体验版进行试玩后,发现海战玩法规划成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即时制的团队海战,玩家可以操作自己的战舰组团打副本,或对抗群P,包括推塔、击沉、占领、大招等手段和过程,颇有撸啊风。在第一阶段达到胜利条件后,有优势的一方会登上对方战舰来场短兵相接的甲板战,甲板战采用了经典的回合战斗模式。两个阶段互相关联,海战成果会在甲板战中体现,海战占优的一方将得到更多的战舰炮火支援,甚至在实力不济的时候通过炮火支援也可能完美逆袭。而玩家参加甲板战的精灵也将作为战舰的大副,用以驱动专属大招用以在海战中打击敌人。

  海战撸啊 激烈对抗

  轻养成—海港战舰轻松发展

  如何定位海战系统,这究竟是一个大坑,还是轻养成?最终开发组坚持了精灵传说一贯的轻养成模式,玩家只需少量付出便可获得全面发展,迅速体验海战的乐趣。整个海战系统,有依托于团体共建的海港、航海科技,以及专属个人的战舰均可进行培养。家族海战开启后便会获得一个专属海港,海港共有三个阶段,越高等级支持的海洋科技和战舰种类越多。而玩家的战舰有多种类型,每种也可以多次进化,进化后不光外形会发生变化,各项数值也会有明显提升。海港和海洋科技的发展,只需要家族成员参加家族日常和活动便可提供所需,个人战舰的发展,更是使用游戏金币即可。所以,无论是海港还是战舰,都是非常平民化的追求。

  战舰科技 尽在掌控

  战舰升级 三阶进化

上一篇:《神武》烽火连城新手攻略 出师抢地盘 下一篇:为攒钱买网游装备 一男子竟成功戒掉毒瘾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