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五周年庆典发布全新品牌主张 回归游戏本质

  从2008年至今,《穿越火线》用了五年时间,从默默无闻到打破中国网游格局,令射击游戏成为超越传统优势品类MMORPG的全新细分市场,并引发射击游戏的全面繁荣,在这五年的时间里,CF作为电竞网游化浪潮的第一人不仅奠定了网游电竞赛事体系的模型和基础,更极大的推动了中国电竞的发展。如今,进入壮年的CF希望通过一系列新举措让玩家回归到游戏本质,而不断的推陈出新正是CF能成功运营五年依然保持活力的秘诀。

  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下载 穿越火线官网

  全新品牌主张:http://playing.qq.com/#6

  CF2013周年庆典:http://cf.qq.com/act/a20130715celebration/

《穿越火线》全新品牌主张
《穿越火线》全新品牌主张

  近期,一个域名为playing.qq.com的网站吸引了众多玩家和媒体的关注,当众人纷纷以为腾讯游戏又将发布全新产品之时,谜底突然揭开,“全新穿越火线,就要痛快玩”的标语直白的告诉所有关注这个“新产品”的玩家:告别练级、攀比、告别繁琐、鬼服,享受快乐,全新穿越火线就要痛快玩。

“就要痛快玩”品牌站
“就要痛快玩”品牌站

  告别旧时代 CF诠释“就要痛快玩”

  已运营五年的CF集结了热爱酷爽战斗玩家的情感,2010年,CF提出品牌理念“兄弟们!战起来!”用以诠释CF中无处不在的兄弟深情,引发了玩家的广泛共鸣;2012年,最高同时在线超过400万的CF当之无愧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这时候对于玩家而言,CF已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多的是一个能够找到更多兄弟的生活方式,于是,CF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全民皆兄弟”。

  2013年,不论是CF还是玩家都需要更多的突破和改变,因此,年初,CF开发商与腾讯游戏达成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会在保障CF中国大陆地区稳定运营的基础上,不断推出更为新颖好玩的新型模式。鉴于此,CF顺势提出新的品牌理念“就要痛快玩”,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更新和优化,让玩家体验更加轻松、易上手、高人气又能满足草根梦想的游戏内容,“回归到游戏的本质和玩游戏的初衷,那就是痛快。”CF运营团队如是说。

  我们都知道在CF中,玩家无需面对不停地打怪练级局面,即刻便可体验到极爽的对战;在保持高端游戏品质的前提下,CF以小客户端、低配置要求满足了广泛玩家的需求,同时玩家无需复杂操作即可轻松快速的上手并享受畅快的射击体验;随着游戏内容不断优化,游戏品质逐渐提升,人气不断攀升,玩家都能轻松寻找到自己喜欢的模式,与给力伙伴一同战斗。

  同时为了给玩家提供更高端的竞技体验,《穿越火线》还打造了包括全民赛事、娱乐赛事、高端赛事等全方位的赛事体系,并与世界电子竞技接轨,助力中国电竞发展。玩家不仅能够在覆盖全国各地、丰富多样的CF线下赛事中,为梦想、为勇气而战,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草根梦”,还有机会在诸如CFPL与WCG这样的专业赛事中展现自己高超的火线技术。

  告别练级、告别攀比、告别繁琐、告别鬼服、享受快乐,秉承着全新品牌理念,相信CF会让大家“就要痛快玩”!

“就要痛快玩”之“享受快乐”)
“就要痛快玩”之“享受快乐”
CF2013周年庆典
CF2013周年庆典
上一篇:告别单身!《精灵传说》七夕三招搞定软妹纸 下一篇:《复仇者联盟2》国际化路线 或加入中国元素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