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身!《精灵传说》七夕三招搞定软妹纸

  【表白必杀技,情侣时装显心意】

浪漫情侣时装
浪漫情侣时装

  有了百分百的表白气氛,必然要送上礼物来讨女神欢心!也许往年你还在为七夕送什么而感到百般苦恼,相信《精灵传说》套套精美的主角情侣时装,将为你解决这一难题。作为妹纸们永恒不变的话题,无论御姐范儿、女王范儿还是萝莉型的mm,都逃不过时装的诱惑。“我的爱人”、“东方龙韵”等在情侣玩家中人气超高的情侣时装,绝对是你送给心仪妹子的七夕必备佳品。在妹纸穿上之后,你也可以适时穿上配套的男装,再来组队任务副本,即便没有开口表白,也让所有人一看便知你们乃是牛郎织女!

  在2013七夕盛宴中,《精灵传说》将送上一套全新的情侣时装,这套时装是由“时装设计大赛”中的玩家亲手设计,蕴含着玩家的精巧心思和满满祝福!到底会是哪一套呢?七夕情缘之日,将为你揭晓!

玩家设计时装
玩家设计时装
玩家设计时装
玩家设计时装
上一篇:3D超自由热血pk 《天Online》超爽战斗体验 下一篇:CF五周年庆典发布全新品牌主张 回归游戏本质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