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期待 《封神榜3》最福利新服燃情开启

  最新服务器资讯:8月16日15:00【天外飞仙】

  战事四起,烽火连天,商周大地,群雄并涌。接二连三的战役,让这火热的夏天,增加了一份紧张的气息;铁骑踏起的黄沙,让这难耐的酷暑,凭添了一丝的不安。英雄的人,早已英勇;激情的人,早已激发。八月份,酷暑慢慢褪去,但热情却依旧高涨。《封神榜3》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夏日盛宴——四线新服【天外飞仙】8月16日15时火热开启!

  封神榜3专区 封神榜3下载 封神榜3官网

封神榜3
封神榜3

  【新手独享,让特权更加独特】

  新手我不怕,封3有特权!对于初入游戏的英雄来讲,如何更快升级,如何接取任务,如何组队找朋友,或许是个问题。但在《封神榜3》里,没有这些后顾之忧。只要注册即可享受独一无二的新手特权卡,灵丹妙药、独家宠物、多倍经验、无限银元、极品黄武,唾手可得。让你白手起家,也能玩转封神世界

封神榜3
封神榜3

  【决战群雄,让比赛更有价值】

  神仙觉醒,比赛有礼!抢占一座新的城池,建立一个新的国家,开拓一片新的疆土。英雄的角逐,只是瞬间的决斗;国家的号角,只是战争的开始。本次新服特别推出觉醒计划,唤醒你心中沉睡的斗志!1000万金钱,高级凰血玉佩,最新大胸鼠标垫,都将收入囊中。你的征战,不是个人,而是身后的队友和国家。天时地利人和,新服起锚的那一刻,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封神榜3
封神榜3

  【八大活动,让福利更加猛烈】

  福利不断,活动多多!作为《封神榜3》首部资料片“斩将封神”前夕的一组新服,更多的是不同凡响。独有的“天外飞仙”套装,和本次新服的名字不谋而合;绝对超值的促销礼包,两瓶可乐的钱即可买到50元的喜悦;新增“无双礼盒”道具,更是为本次新服专门打造。什么是最福利?要的就是一次到底!

封神榜3
封神榜3

  夏日在前方,新服在前方,福利在前方。烽火八月,英雄准备好了吗?《封神榜3》新服开启的那一刻,就是你展现自我的契机。谱写你的英雄事迹,演义你的封神传说。和《封神榜3》一起,度过暑假剩下的美好时光。

  关于《封神榜3》:

  《封神榜3》是金山软件七尘斋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封神演义》为蓝本,融合古典文化,以全新的角度演绎商周诸侯混战时代。256种职业,DIY你的个性角色;独特转职,百变你的扮演乐趣;无忧挂机,一只手玩转封神世界!千年一瞬在今朝,豪情万丈傲封神!3秒入驻,与天下英雄共享玄幻盛宴!

  快速账号注册,只需3秒: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fs3

  《封神榜3》官方微信:搜索公众账号“封神榜叁”或“fengsb3”

  《封神榜3》官方微博:http://t.qq.com/fengshenbang3

  http://weibo.yzz.cn/fsb3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复仇者联盟2》国际化路线 或加入中国元素 下一篇:好声音加盟 《天地决》轻音萝莉伴你畅游

封神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