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适合妹子玩《九天神话》不删档激活码开抢

  不删档!这次真的不删档啦!抢码机会来了!现在不抢更待何时?!!西山居历时四年心血回合大作《九天神话》将于8月1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数条激活码发放渠道同时开启!不删档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数量有限,错过了很多机会,这一次还要错过吗?好看、好玩、爆笑的神话世界即将呈现眼前,你还在等什么?抢码去!

  《九天神话》专题 《九天神话》下载 《九天神话》激活码

妹子汉子相约九天

  【8月8开抢激活码 多种渠道任你选】

  为迎接8月15日开启的《九天神话》不删档测试,从今日起,玩家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得此次不删档测试激活码

  1.官方网站:玩家可访问《九天神话》官方网站,进入抢号专区领取不删档测试激活码。

  官网传送门>>>:http://9.xoyo.com/

  2.媒体发号:此次测试,还有多家媒体与九天神话携作发号,玩家可通过《九天神话》官方合作媒体的发号中心,获得不删档测试激活码。抢号还能赢大奖!苹果MacBook、OPPO新款手机、 雷蛇耳麦、高端音箱等大奖敬候您来赢取,还有包含限量华丽坐骑的特权贵族礼包!好礼送不停!亲们,走起!!

  【全新官网正式上线 客户端开放下载】

  全新官网正式上线

  回合革新引航之作《九天神话》不删档测试将于8月15日正式开启。全新的官网已华丽上线,不删档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玩家登陆《九天神话》官方网站客户端下载专区,即可提前下载测试客户端。此外,官网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互动活动,敬请玩家随时关注官网最新动态。

  8月15日,与《九天神话》快乐相会!

  抢码请猛戳>>>:http://9.xoyo.com/zt/2013/06/26/zt/actcode/index.html

  客户端下载>>>:http://9.xoyo.com/download

  平安镇的圆月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九天神话》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tshgb/

  《九天神话》粉丝论坛:http://9.bbs.xoy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好声音加盟 《天地决》轻音萝莉伴你畅游 下一篇:《神武》宠物造型犀利 女王和大叔比卖萌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