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玩家争相爆照 小伙伴们自娱自乐

  《梦想世界》玩家在《梦想世界》贴吧发起“你爆照我打分!十分封顶,六分及格,七分以上就不用愁女朋友”的爆照打分盖楼活动,小伙伴们为了证明自己不愁女朋友,都纷纷爆照求打分,帖子热火,小伙伴们自曝自娱自乐。以下就让我们来看看《梦想世界》小伙伴们的靓照吧。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duoyi.com

  迷人大帅哥 8.5高分拿走

  略显忧郁的眼神,却很纯净好看。楼主看到大帅哥,连周董的口头禅都出来了,“哎呦,不错哦”。谦虚的帅哥觉得楼主给高分了,8.5分,帅哥果断拿走吧。

大帅哥
大帅哥

  小正太爆照 楼主求扣扣

  《梦想世界》彩云追月区的16岁小正太自拍,ID是什么呢?快爆ID,果断加好友。如此可爱的小正太,楼主给了8分,还求扣扣号码,可惜被小正太无声的拒绝了。

萌萌的小正太
萌萌的小正太

  “杀马特”登场 亮瞎全场

  半睁不闭的双眼,向下45°的自拍,这货绝对的乡村非主流啊,与生俱来的乡村非主流气息,用香奈儿5也盖不住。杀马特家族的强大,无处不在。

杀马特
杀马特
上一篇:《风云ol》明日开服 决杀本周末五万现金大奖 下一篇:《企鹅战争》持续火爆 官方宣布延长封测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