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激情城外约战 用阵法技能大逆转

  《神武》暑期活动火爆进行中,无数玩家在暑期活动中享乐快乐的同时也不忘激情PK一番!快看玩家们激情城外约战,各种阵法技能巧妙运用,华丽丽上演大逆转。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活动

  新服推荐:电信“倾城之恋”,网通“呼风唤雨”

  暑期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3/summer/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爆笑视频,星爷搞怪乱入:

  给力阵法技能

  在《神武》的群体PK中,只要5人组队使用某一阵法,士气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触发该阵法对应的技能。比如“天覆阵”的阵技效果,可以破解变身让对方暂时失去变身卡的加成效果;“龙飞阵”的阵技效果可以让己方全体人员和宠物进入隐身状态,躲避对方攻击。

“天覆阵”阵技
“天覆阵”阵技

  把握时机大逆转

  在阵法技能的是使用上,要合理把握时机。比如开“虎翼阵”的队伍,可以让速度快的队员在阵技可以使用时抢先出手,因为“虎翼阵”的阵技效果可以增加自己队伍的伤害输出,还可以反弹对方伤害。PK中抢先出手反弹伤害,一点点优势的积累绝对是获得胜利的途径之一。而“风扬阵”的阵技效果有冰冻的特殊效果,当战局焦灼的时候使用出来,可以出其不意的将对方冰冻住,不能做任何操作。己方完全可以凭借对方被冰冻的时机补充加血,上演逆转好戏。

“虎翼阵”阵技
“虎翼阵”阵技
上一篇:《修罗道OL》不删档内测 今日创世开启 下一篇:网易新游《危机2015》宣传片首曝 枪感测试开启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