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韩国玩家抗议 《战机世界》将移除太阳旗

  Wargaming.net制作的《战机世界》近日遭到了韩国玩家的抗议,抗议的原因很简单,在游戏最新的预告片中,一些近距离空战的镜头出现了日本的太阳旗,这样很多韩国玩家非常不满,Wargaming.net近日特地发表声明表示,为了照顾玩家的情绪,将会把这些太阳旗在游戏中移除。

  据报道,一些对此深恶痛绝的韩国玩家特别展开了一个反对太阳旗在游戏中出现的行动,在他们的请愿书上征集了超过4万个签名。这给予了Wargaming.net非常大的压力,最终使得太阳旗在游戏中彻底消失了。

  “我们将会在游戏中移除太阳旗。最近有太多关于这个敏感话题的讨论,我希望现在可以减少大家的疑惑。”游戏的社区经理在论坛中表示道。

  《战机世界》的欧美服目前正在公测,而国服即将开启第二次测试。

让韩国玩家感到不满的太阳旗
让韩国玩家感到不满的太阳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Red 5游戏工作室:揭秘网游设计最大弊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