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出色、舞出彩 炫舞校园舞蹈大赛启动

  “炫出色 舞出彩”QQ炫舞系列首届时尚舞蹈全国校园大赛,是由腾讯游戏《QQ炫舞》和《QQ炫舞2》联合发起,与中国舞蹈家协会合作举办的专业时尚舞蹈赛事,隶属2013nextidea腾讯互娱校园舞蹈大赏,它旨在让更多的高校学生,通过赛事平台“炫”出自己魅力,体验一把不一样的多彩青春!8月10日,舞蹈大赛正式启动,开启网络及线下报名,全国高校学生的舞蹈狂欢就此来袭。

炫舞校园舞蹈大赛启动
炫舞校园舞蹈大赛启动

  全国海选 舞蹈新星虚位以待

  “炫出色 舞出彩”QQ炫舞系列首届时尚舞蹈全国校园大赛从八月启动,赛事三部曲也正式公布。8月10日,大赛开启网络及线下报名,全国高校舞蹈达人们即可踏上炫舞魅力征程;9月中旬至20月底,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多个城市同步启动海选比赛,争夺炫舞T台20强决赛名额;11月底,上海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活动现场,大赛20强上演全国总决赛冠军争夺战,炫舞世界的舞蹈新星虚位以待,我们等待最后的舞蹈达人诞生。

炫舞校园舞蹈大赛启动
炫舞校园舞蹈大赛启动

  舞出个性 自定义舞蹈植入游戏

  “炫出色 舞出彩”QQ炫舞系列首届时尚舞蹈全国校园大赛,率先开辟真人舞蹈与网游舞蹈神同步的赛事风格。在比赛中,街舞、爵士、流行舞(包括Sasa、拉丁等其他类型的舞蹈)三大类舞蹈任由选手自由发挥创意,舞出个性。同时,选手自创的个性舞蹈以及线下网游自编的特色舞蹈,还有可能以玩家ID命名,被植入到炫舞游戏中。

炫舞校园舞蹈大赛启动
炫舞校园舞蹈大赛启动

  丰厚奖励 微剧与明星同台飙戏

  为了挖掘国内高校中出色的舞蹈新生代,给热爱的舞蹈的达人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本届“炫出色 舞出彩”QQ炫舞系列首届时尚舞蹈全国校园大赛开出丰厚奖励措施。各海选城市前三名将获得5000到1000不等现金奖励级大量Q币,全国决赛前三名将获得1万、2万、3万高额奖金,同时将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专业认证,获得炫舞网络自制剧出演资格,与明星同台飙戏。

炫舞校园舞蹈大赛启动
炫舞校园舞蹈大赛启动

  “炫出色 舞出彩”QQ炫舞系列首届时尚舞蹈全国校园大赛,打造属于年轻学生的时尚舞蹈大赛,让我们秀出自己,展现青春不一样的风采。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断章]
上一篇:暑期最给力新游TOP10一览 力挡热浪来袭 下一篇:三国是一种情结 那些我们爱的三国题材网游

QQ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