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火爆 星级装备打造初探

  中华上古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火爆冲刺封测中……新服“卧虎藏龙”人气火爆、龙争虎斗!作为百游2012年最成功网游大作,2013年继续给力,在原有基础上,升华版最新新增不少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以及地图等期待你的加入和体验!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龙腾世界活动

  近期,最新推出的“神兵争夺”活动所产出的宝物可打造的最新各大职业神器陆续爆出,关于装备打造的事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这里我们来初探一番。

龙腾世界星级装备打造
龙腾世界星级装备打造

  在《龙腾世界》升华版游戏中,武器装备按照初始品质和星级的不同,同样一种装备,星级越高属性会越好。

  玩家可以通过宝石对武器进行幻化和精炼,幻化可以加成武器的额外属性,而精炼则提升武器的基础属性。

龙腾世界星级装备打造
龙腾世界星级装备打造

  幻化和精炼所带来的武器属性的提升,都是随机的。加成的多少以及出现的额外属性,都无法确定。

  幻化没有失败可能,而精炼随着级别加成越高,失败几率越大,顶级精炼等级为16级,被玩家一致认为是不可能达到的巅峰。

龙腾世界星级装备打造
龙腾世界星级装备打造

  但是今日已经不同往日,最新内容“幻凝玉”的推出,将会助你一臂之力!

  具体怎么获得此贵重物品呢?“天魔神庙”场景60级头领怪、BOSS怪会掉落“凝幻玉符”,同时危险场景“河图阵”内的BOSS也有掉落。历经副本和BOSS的磨练,带上你收获的贵重宝物,找载天都场景的NPC“凝幻大师”【445,640】对话一探究竟吧!

龙腾世界星级装备打造
龙腾世界星级装备打造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装备、活动、战争、副本以及时装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冲刺封测最新七区新服【卧虎藏龙】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腾世界》最新虎贲80级神器黄金斩龙刀曝光 下一篇:《龙门客栈》7月26日开测 凤凰传奇海报曝光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