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热爆夏令营 浪漫与欢乐多管齐下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热爆夏令营酷爽一夏,三大活动同步开启,奏响浪漫与快乐的华丽乐章。各式萌宠齐登场,“宠物竞速”颠覆传统赛跑规则;蜜语甜言情意绵绵,“七夕活动”带来美好爱情祝福;中华武艺博大精深,“公平比武积分向前冲”无差别竞技,体验纯正武侠魅力。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

  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宠物齐赛跑 夏日宝箱送好礼

  《月影传说》“宠物竞速”火爆开启,五大宠物玩转暑季赛跑。参与“宠物竞速”的侠士需变身五大宠物之一,有熊、猫、鸟、狗、狐狸五大基本宠物可以选择。每个宠物都拥有自己的独家秘技,狐狸能使对方减速,小猫可以瞬间移动,小鸟能投放机关……各色招式防不胜防。比赛获胜的侠士,将获得傲世升阶炼化玉·猛攻、英雄·炼元琥珀、夏日宝箱等丰厚奖励。

夏日活动宠物竞速
夏日活动宠物竞速
各式萌宠大赛跑
各式萌宠大赛跑

  七夕浪漫夜 携手共赏流星雨

  8月13日是农历七夕,牛郎和织女相会的日子,同时19年一遇的英仙座流星雨也会如期而至。甜蜜七夕佳节,有情人共度良宵。七夕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参与战场、日常任务及关卡活动时,都将有机会获得七夕卡牌。侠士凑齐“七夕节快乐”五个卡牌,可得到热爆夏令营大使送出的炼元红晶、侠义·炼元琥珀、勇武·炼元琥珀、杨影枫的锦囊等神秘奖励。

七夕活动精彩纷呈
七夕活动精彩纷呈
上一篇:《剑网1》“华山论剑”全新上演 剑宗尽显锋芒 下一篇:规模大 JJ比赛杯斗地主锦标赛石家庄有惊喜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