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华山论剑”全新上演 剑宗尽显锋芒

  《剑网1》年度史诗级新版本“华山论剑”将于8月16日恢弘开启,新服【华山论剑】同步开放。续写十年江湖缘,《剑网1》将迎来2013首个全新门派“华山派”。全新门派武学、全新场景地图、全新剧情即将上演,华山剑侠与诸位侠士携手再战江湖。《剑网1》重奖迎挚友,十年庆典系列活动即将火爆开启。昔日知己今犹在,崭新江湖酣畅大战三百回!

 “华山论剑”惊世开启
“华山论剑”惊世开启

  点击进入“多重奖励迎挚友”专题

  >>>>http://jx.xoyo.com/zt/2013/08/05/zt/comeback/index.html

  剑指巅峰 华山剑宗

  华山剑、气二宗武学并无优劣之分,同本同源,只是研习不同的套路。剑宗弟子修习剑法,佐以剑宗总决领悟华山剑术之奥妙。华山武学融百家之精华,即便是最简单的剑招都不容小觑。夺命连环三仙剑乃剑宗上乘剑法,出手迅捷,以极快的速度连续刺出三剑。此招一出,往往伴随着极大的杀伤力,寸步不让,招招制敌,连环夺命。

华山剑宗技能展示
华山剑宗技能展示
华山剑宗技能展示
华山剑宗技能展示
上一篇:击倒巨人《大海战3》克制战列舰方法一览 下一篇:《月影传说》热爆夏令营 浪漫与欢乐多管齐下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