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PG新游《灵魂战神》花之未名MV首曝

  清新萌风范,冒险新旅程——《灵魂战神》“夏日的约定”花之未名MV首度曝光!可爱的画风、清新的旋律、曲折的故事,带你走进三个人的故事,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爱恨情仇,更为你揭开《灵魂战神》的神秘面纱。

  灵魂战神专题 灵魂战神官网

《灵魂战神》logo
《灵魂战神》logo

  《灵魂战神》概念站:http://sm.gyyx.cn/

  《灵魂战神》“夏日的约定”

  MV并没有太多台词,却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而在这这过程中,《灵魂战神》独特的美术风格展露无遗。《灵魂战神》虽是萌系卡通风格,却融合了日系、韩系漫画的特点,使场景、人物的萌点独具一格,与众不同。而恰到好处的描边设计,又给了人物以力量感,这对于《灵魂战神》这样强调战斗、对抗的网游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灵魂战神》设定图
《灵魂战神》设定图

  除此以外,视频还对《灵魂战神》的战斗模式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不难看出,《灵魂战神》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无锁定战斗模式。有别于以往的有锁战斗模式,无锁模式的战斗自由度非常高。你可以尽情展现的你智慧与勇气,闪转腾挪与敌人近距离接触,打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战斗风格。

《灵魂战神》设定图
《灵魂战神》设定图
上一篇:七夕激情延续 《笑傲江湖OL》全新时装精彩首发 下一篇:情人节别乱跑《桃花源记》海誓山盟今日预约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