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之印》原创世界观解读 种族格局揭秘

  金刚之印专题 

  天地初开之时,洪荒动荡不安。天地灵气先后孕育出巫妖仙人四族。

  十二祖巫从熔岩烈火中攀爬而出,天生具有岩炎之力。见世界一片荒芜,遂凭一双空赤之手建造家园,植扶桑树,万物春生,历时千年,方成一方乐土。后遂沉沉睡去。

十二祖巫诞生地
十二祖巫诞生地

  万年后,一场灵雨经扶桑树落下,灵气精华四处飘散,妖族遂诞生于灵雨之中,天生擅草木之术。妖族性暴躁狂野,自诞生后,互相残杀,天下大乱。东帝、妖皇、释无尽合力平复妖界战乱,令众妖臣服,成为妖族当之无愧的首领。

扶桑树原型
扶桑树原型

  原妖族首领之一的释无尽与东帝妖皇因误会而起争执,整个部落与其一起被封入凝滞空间。长达千年的变相囚禁中,释无尽与其部落渐渐领悟了强大的精神力,破空而出时已与妖族体质完全不同,遂称为仙族。

仙族新手村原型
仙族新手村原型

  人类诞生在最后,因种族孱弱,神智未开,成为三族奴役的对象。诞生于不同种族辖区的人类在被奴役的过程中学习了各族的技能。天长日久,修炼不同种族技能的人类形态开始发生变化,巫族人类外形阳刚硬朗。妖族人类外形修长妖魅。 仙族人类外形阳光清新。

巫族人类原型
巫族人类原型
上一篇: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天之传说》首曝 8.28测试 下一篇:《大唐2》明日开测 开服活动三重狂欢七特权

金刚之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