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封系门派出招 霸气直逼CJ会场

  新服推荐:电信“再续前缘”,网通“天上人间”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地址:

  神武封系门派叱咤风云,招式霸道,倘若中招只能束手挨打,向来是组队必备职业。方寸山,天魔里,五庄观,盘丝洞领衔神武封系门派,笑傲人仙魔三界,霸气直逼CJ会场。在强大的背后,又暗藏着什么玄机呢?

封系门派独领风骚

  方寸山:催眠绝技罕逢敌手

  作为人族的一大门派,方寸山弟子习无为之道,擅长于各种灵符,道法通天,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便是师出此门。一记“催眠符”,引无数英雄竟折腰,有名的“睡杀”战术便是由此咒而生。与敌单挑时,可谓独步江湖,罕逢敌手。除了催眠符外,还有其他符咒使敌进入异常状态,克制不同的敌人,更有“五雷咒”等攻击型的法术,进可攻退可守,真是独领风骚啊。

   方寸山弟子大显身手

  天魔里:精通忍术的暗器杀手

  天魔里是由一批仰慕我大唐繁盛的东瀛武士所创,将侠士武功与东瀛忍术相互融合的新门派。门下弟子不仅擅于暗器,更精通各种忍术、隐身。在这些忍术里,除了攻击型技能,更有强力的封印类技能,单封、双封等各类法术一应俱全,助你在遭遇各种敌人时能游刃有余,杀敌于谈笑风生间。更有召唤技能可以在战场上召唤帮手,门派技能提升速度,天魔里的暗杀能力绝对不能小视。

  潜行杀手天魔里

  五庄观:全能的仙界卫士

  五庄观是由镇元大仙建立的道观,镇元大仙乃地仙之祖,连观音大士都要让他三分,门下弟子本领高强也就可想而知了。五庄观的与其他封系不太一样,虽然只有一个封印技能,但是一旦被封,物理、法术、特技,通通不能用,只有束手挨打的份,是不是很给力?除了封印,五庄观的烟雨剑法,天罡剑气能给队伍带来可观的输出,还有群体补血补篮的技能,保障队伍的生存能力。通晓阴阳,道法全能,真乃万金油也。

  五庄观华丽技能

  盘丝洞:勾魂绝技天下无双

  盘丝大仙妩媚婀娜,道法高深,勾魂摄魄之术能杀敌于无形,门下只收女徒,盛产各种美女。以强力的输出技能“勾魂”和封印技能“含情脉脉”闻名于三界。单攻、群攻、吸血、吸蓝,全面的技能,恐怖的压制力,足令对手闻风丧胆!

  盘丝洞强力技能

  虽说封系在单打独斗中独领风骚,但游戏更多是团队的配合。《神武》十二大门派各具特色,都有着非凡的实力,只有默契的合作才能造就真正的无敌。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带着徒弟成仙 《洛神》师徒系统详解 下一篇:《神武》帮派物资争夺 比抢CJ礼品更狠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