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徒弟成仙 《洛神》师徒系统详解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内容精彩有趣,副本活动无限激情。一日为师,终身为友。在《洛神》中师傅与徒弟的关系更多的倾向于朋友,因为徒弟不仅可以在师傅的帮助下轻松进行游戏,同时师徒组队进行杀怪还有经验加成。最重要的是徒弟在外面受了欺负,作为师傅的必然要替徒弟出头,有人保护的感觉多好!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
洛神

  想要成为师傅,必须先达到60级且拥有成为师傅的资格(成为师傅需要消耗100点师德,带新人打怪升级能够获得师德)。并且和想要拜师的玩家成为好友,由徒弟点击“我要拜师”或者师傅点击“我要收徒”都可以完成拜师。目前《洛神》世界的师傅等级共分六个仙阶,分别是小师傅、师傅、名师、宗师、仙师和神师,神师最多可以收十名徒弟!想象一下带着一群徒弟在游戏内浩浩荡荡的路过,那是何等的气势和派头。如果收的徒弟当中还有女孩子,那么带着女徒弟去修炼是不是会羡煞旁人呢?

洛神
洛神

  成功拜师收徒之后,玩家们便可以师徒组队一起升级,不仅可以获得经验加成,还能够增加双方之间的友好度,同时师傅还可以获得师德。师徒二人每天还可以组队前往主城中师徒NPC通天教主(轩辕皇城62,55蚩尤魔城68,58)处接取师徒活动任务。完成任务之后,双方获得友好度奖励的同时,师傅可以获得大量师德奖励,徒弟则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洛神
洛神

  当徒弟等级达到60级之后,便可以独当一面,也就可以出师了。出师的时候徒弟会接受一个出师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师徒都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奖励。出师之后便不再占用师傅的收徒名额,不过经历过等级成长,相信师傅与徒弟之间的关系也会愈加密切,哪怕不再是师徒,也会成为要好的朋友,在游戏内多个朋友就是多一个帮手,行走于洛神世界之中才会更加有底气。

洛神
洛神

  《洛神》是由阳光游戏三年砺剑打造的首款双视角仙侠网络游戏。游戏以中国神话时代轩辕与蚩尤大战为背景,游戏中内容丰富有趣,为玩家深度还原了一个充满中国元素的神话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亲历轩辕皇族与蚩尤魔族之间的恩怨情仇,参与仙魔正邪大战。

[编辑:断章]
上一篇:2013ChinaJoy光宇40人气SG舞台Show(图组) 下一篇:《神武》封系门派出招 霸气直逼CJ会场

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