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国》100万现金迎回归 最后测试待公测

  在长达几个月的内测改良之后,广州市深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红”)《猎国》近日对外宣传,将迎接即将到来的公测。游戏将为老玩家准备了惊喜回归大礼,从内测参与的老玩家们都将有机会获得价值人民币一千元的游戏体验码以及珍贵游戏礼包等。

  《猎国》有四大战役模式,以副本形式再现气势磅礴的西方大战。玩家作为战役中的重要角色,一举一动都影响着整个战役的走势乃至帝国的命运。在战役中,玩家将以团队为基础完成既定的目标,推动历史的发展,并通过探索了解这个异界大陆不为人知的一面。而沉睡的怪物,神秘的宝藏,帝国的荣誉,全新的家族系统,以及升级后的资源争夺战,更刺激的多层次PK,都在这里等着你。

猎国
猎国

  为了使各职业在保持其固有特性前提下,实现相对较为平衡的刷图及PK效果,官方研发团队狠下苦功,对玩家进行大规模数据采样及分析。通过海量的数据比对和持续的模拟实验,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将对游戏内全职业角色进行平衡性数值调整。新版本充分保留了原有的游戏玩法,相信即使您已经有好几周没上游戏,依然不会感到陌生,《猎国》的世界还是您熟悉的家的味道。

猎国
猎国

  新版本在技术稳定性、玩法丰富性、系统完善性上将全面提升。更多活动详情尽请关注《猎国》官网,如果您是《猎国》忠实玩家,相信这次的回归豪礼一定不会让您失望,如果您有朋友很久没有上线,也不妨将这个好消息告诉您的朋友,一起重返卡罗兰大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猎国》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猎国》官方网站:http://www.lieguo.yzz.cn/

  《猎国》官方论坛:http://bbs.lieguo.yzz.cn/

  《猎国》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lieguool

[编辑:Echo]
上一篇:天下动荡现异象 揭秘《月影传说》四方锁魂塔 下一篇:护花使者 《天龙群侠OL》惊魂浪漫行

猎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