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服启全能伙伴进化 海上潮趴来袭

  暑热难耐,死宅毁青春!再不疯狂,暑期就凉了!《天下3》千万暑期奖玩金打造“全能伙伴进化营”,带给你无穷欢乐,专属奖励一网打尽!本周追开新服“天下归心”,你还不赶紧来?更有十国玩家海上潮趴、女神导师教授玩乐秘籍,全面启动“全能伙伴进化营”,小伙伴们赶紧抓住机会,玩乐到底,疯狂一夏!

天下3“暑期奖玩金”来袭 海上潮趴与女神导师随新服降临
天下3“暑期奖玩金”来袭 海上潮趴与女神导师随新服降临

  【全能伙伴新服开启,三大特权打造全能伙伴】

  不花钱也能尽情玩乐!《天下3》开启暑期史上最霸气的超豪华奖励,以三大特权让你成为“装备强、金钱多、升级快”的全能伙伴。登陆全能伙伴新服“天下归心”,即可轻松获得“玩1天送50元”特权。参与天下3“圣夏夺宝季”活动,更可免费拿到“红翅膀”高级装备属性和3倍升级速度,享受无穷无尽的游戏快感。

装备强、金钱多、升级快,进驻全能伙伴新服领取三特权!
装备强、金钱多、升级快,进驻全能伙伴新服领取三特权!

  【游艇举办海外玩家潮趴,十国玩家PK开发组?】

  “全能伙伴进化营”的重磅大戏——首个海外玩家见面会专场将在游艇举办?!官方以“暑期奖玩金”的方式,盛邀十国玩家登陆游艇,衣食住行全包。据闻,十国玩家将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展示“全能伙伴”才艺,甚至会有外籍美女玩家COS PLAY,与开发组面对面PK谁更懂玩游戏!具体详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下3海外玩家游艇见面会 十国玩家聚首
天下3海外玩家游艇见面会 十国玩家聚首

  【众女神教授玩乐秘籍,人人进化全能伙伴】

  作为妹纸最多的3D网游,大家经常能在《天下3》中看到众女神玩家带团攻克副本,玩转战场。当然,女神也有亲和温柔的一面!在《天下3》“全能伙伴进化营”中,女神们将担负起为小白男生指点迷津的作用,结伴玩乐暑假。而如何通过师徒系统、女神势力中走向最令人向往的“鹊桥婚姻殿堂”,就要看宅男们是否能做最好的“全能伙伴”了!

天下3众多美女玩家,教你尽情玩乐暑假
天下3众多美女玩家,教你尽情玩乐暑假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8月15日奇幻冒险之旅 《龙之幻想》潘神副本初体验 下一篇:《国战》国王争霸 谁最终将荣登宝座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