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载献豪礼 新游《大唐2》职业大曝光

  “网游玩的就是升级”,不知从什么时候起,70后80后曾经痴迷并为之献出青春的游戏变成了纯粹的泡菜游戏.在游戏中扮演什么角色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足够的时间挂在游戏上,看一个个路人甲倒在自己刀下,看着自己角色每天枯燥的砍怪升级,暗自窃喜.一天是爽快,两天是过瘾,三天四天乃至一两月重复做一件事是什么?想吐的有木有?

  大唐2专题 大唐2下载 大唐2新手卡

  杭州火雨一直秉承”还游戏本真”的设计理念,历经四年开发及两载反复论证,<大唐2 ——仙武同修>即将面世。在职业设计部分,游戏借鉴了中国古代的五行相生,五行间忽悠牵引克制,由此延伸出不同职业、化神、神器乃至神兽搭配的技巧性。

大唐2
大唐2

  修真锻艺道武全

  《大唐2——仙武同修》同时囊括了追求武力极致和对仙道向往的职业,但并非选择即结果,通过后天的努力修真职业可在武力上登峰造极,而尚武职业也可超脱轮回,鱼与熊掌可兼得,免去了玩家在职业选择上的纠结。

  好玩才硬道理,什么是好玩?

  “好玩才是硬道理”似乎是游戏玩家的口头禅,但什么是好玩呢?不同的玩家给出的答案一定五花八门,不论是说画面的、说游戏节奏的或者强调游戏内容的。核心是什么?游戏提供了相应的玩法内容,而玩家同样有时间去体验这些内容,而不是大把的时间都放在打怪升级上。《大唐2——仙武同修》是否好玩,邀你来评判。

大唐2
大唐2

  看着爽不如打着爽

  游戏不是好莱坞的大片,看的在过瘾也是别人的东西。游戏角色是自己的,打的爽才有成就感。在“爽”字上,《大唐2——仙武同修》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借鉴华夏精华五行相生增加本身的玩法内涵,而在动作节奏上则使用国外“巨作”精算的方式,动作精确到毫秒,使砍怪杀敌这件平常的小事变成了享受。

大唐2
大唐2

  行业认为,《大唐2——仙武同修》在设计理念上有别于时下普遍的游戏设计思路,但用户是否真的能切实的感受到“回归游戏本真”,还要用实际测试表现来证明。

  四年铸剑,两载出锋,《大唐2——仙武同修》,即将上线,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抢先看 《梦三国》测试区全新内容大爆料 下一篇:惊艳到爆!《梦幻西游2》CJ COSER首曝光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