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国王争霸 谁最终将荣登宝座

  《国战》领军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开测的一个星期里,每天的主题就是战斗和激情!只要登录官方网站就能领取首测激活码,加入到我们当中来一起享受热血PK的畅快。

  《国战》激活码发放:http://survey.kongzhong.yzz.cn/jq/2606859.aspx

  《国战》客户端下载:http://url.yzz.cn/HADXVr

  领军首测于上周五开启,开服当晚就是第一次国王宝座的角逐,此后每周五晚上,国王争霸战都将开展。三大国家所有帮派都能同本国的各路英雄在特别的战场地图内进行帮派对战。最终获得胜利的帮会帮主将荣登本国的国王宝座。

国战
肃穆天都,等你来战

  开测当晚就进行的国王争霸赛就十分激烈,蜀州、雍州、扬州三国的帮会在各自的战场对每个据点反复争夺,战况惨烈,最终产生的《国战》开国国王们想必十分开心。更让人叫好的是各国的帮会并未因为彼此的争夺失去团结,争霸战结束之后,除了对国王献上祝福,大家都在国家和世界频道里表示对国战的团结和期待。

国战

  城门争夺,刀光剑影

  成为国王,最重要的就是带领大家一起战斗,享受《国战》带来的PK爽快。国王每天都可以对敌国宣战,宣战之后就可以在第二天晚上带领大家一起进攻被宣战国家。一起攻城略地,体会多人团战的热血打斗。嗜血的大刀已经出鞘,杀进红名堆,将敌人踩在脚下的豪情每天都有!

国战

  火力全开,全力阻敌

  除了带领大家参与国战,国王还能够给国民封官进爵。将心爱的人封为皇后,将各路惺惺相惜的好兄弟封为都督等等。不同的官职不仅有能另据官员俸禄,在频道里说话的时候还能在名字前带上你的官职,彰显尊贵身份!

  《国战》第二届国王争霸战即将打响,国王们是凭借帮会的超强实力稳坐王座,还是被后来居上的新生力量所取代?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带领你的兄弟们加入《国战》,享受夜夜激情的团战盛宴,感受团结的强大力量。只要够团结,你或许就是下一位宝座上的英雄!

  《国战》官方网站:http://zhan.kongzhong.yzz.cn

  《国战》激活码发放:http://survey.kongzhong.yzz.cn/jq/2606859.aspx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天下3》新服启全能伙伴进化 海上潮趴来袭 下一篇:天天有喜 《亮剑2》明日新服活动盛宴曝光

国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