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专访盖延玲:坚持影游一体战略 下半年手游大动作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24日发自上海CHINAJOY现场的报道:第十一届chinajoy明日才揭幕,今日的高峰论坛已经引起游戏业界高度的关注。其中多位发言人都不约而同的提到影视与游戏的合作,以及移动端游戏的发展这两个问题。其中麒麟游戏的执行总裁盖延玲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叶子猪游戏网记者特地在CJ现场就这些问题采访了盖总。

>>>>进入2013Chinajoy叶子猪专题报道<<<<

  叶子猪游戏网:今年ChinaJoy麒麟携哪些产品参展呢?有哪些亮点可以提前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麒麟游戏执行总裁盖延玲
麒麟游戏执行总裁盖延玲

  盖延玲:一款是成吉思汗的微端产品《盗火雄兵》,还有一款手游产品,手游大概是8月上线,还有在7月公测的《画皮世界》,目前CJ的展台已经布置完毕,大家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叶子猪游戏网:今天上午的高峰论坛几位公司的高层都有不约而同提到影视游戏互动的趋势,麒麟与影视的合作是否是因为跟他们想法一致?

  盖延玲:其他公司我不太了解,但是我们公司的战略就是这样一个与影视互动的战略,因为我们公司有影视,有游戏,从《成吉思汗》到《刺陵》,到电视剧的《新水浒传》,然后是现在的《画皮世界》,都与影视有合作,尤其是《画皮世界》,游戏里的人物、场景,都源自电影。

  叶子猪游戏网:这次尚雯婕是否会随《画皮世界》一起亮相麒麟展台?

  盖延玲:在chinajoy期间会邀请尚雯婕出席。我们的活动有准备在现场尚雯婕为玩家签售《画皮世界》的这首歌做的一个光盘,里面也有《画皮世界》这个游戏的客户端,现场有2000名。

  叶子猪游戏网:所谓泛娱乐除了影视,或者还有其他娱乐方式,例如音乐和NBA那样的,会考虑这方面的合作么?

  盖延玲:我们麒麟的观点就是战略影游一体,我们之后也会一直延续并且坚持下去的。

  叶子猪游戏网:这些都属于跨领域合作,那么在您看来怎样通过其他领域的影响力与游戏结合在一起?

  盖延玲:像《画皮世界》,游戏里的人物、剧情、场景都脱胎与电影,都融入进来了,而游戏可以把电影这些方面做得更完美更全方位。

  叶子猪游戏网:《画皮世界》已经正式公测,目前成绩如何?接下来还会有什么计划吗?

  盖延玲:根据公司统计的数据在线有25万左右吧。下一步的话会逐步把玩家的一些需求做得更完善,其次是想要把这款游戏改成微端,这样是为了降低玩家进入游戏的门槛。

  叶子猪游戏网:听说尚进先生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毕业了,是否就意味着麒麟以后重心会放在影视上?

  盖延玲:也不是,影视是我们的一个战略,我们也提出一个游影一体,尚总也是我们的制作人,再加上他喜欢学新的东西,所以他学导演专业,毕业以后并不是重心往影视转,而是导演毕业以后他又集导演和游戏制作人为一身的话对我们公司的产品延续是一个很好的方向。

  叶子猪游戏网:《画皮世界》与影视的合作互动非常成功,接下来会不会成为麒麟旗下其他游戏发展的趋势?

  盖延玲:趋势是肯定有,但不是全部游戏都适合与影视互动的,关键是要看这个游戏与影视作品怎样更好的合作,如果有合适的,我们肯定会继续尝试。

  叶子猪游戏网:麒麟的上市计划怎么样了?

  盖延玲:我们还是按照我们的预期在做。 

  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远征OL》主策:消除装备差别 才能真正实现公平PK 下一篇:专访完美萧泓:整合资源促进下一代互联网娱乐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