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卷土重来 《天朝》今日新服再出击

  对于很多人来说,《天朝》已经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再熟悉不过了。但是经过了多年的累积和新游的革命性变化,《天朝》以一种审视夺度、规避危难的处理方法暂离玩家视线。8月16日,《天朝》在经历了涅槃重生后将再次向玩家诠释“国战时代”的卷土重来。游戏将用最震撼、最热血的乱世征战,给让玩家重温经典,重拾青春的冲动和激情!

  开服时间:8月16日18时

  双线区服:龙渊

天朝
8月16日新服开启

  熟悉的战场 等待你的归来

  血与剑的世界,万人集结的战场!《天朝》坚持一贯的热血战斗路线,用真实的国战战场和充分为玩家考虑的专业精神,为广大玩家展现出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乱世春秋。PK系统顺畅的操作手感、酷炫的战斗效果再加上紧张刺激的大规模战场,玩家完全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最、酣畅淋漓的极至战斗体验!

天朝

  再战新服

  激情的战斗 期待你的加入

  在《天朝》中,每周一次的大型国战绝对能满足所有玩家对战斗的渴望,满足你对战国世界所有的幻想,让你真正体会到万人征战的刺激场面!而且,胜利的一方更是将得到丰厚的奖励!特别是在国战中贡献最大的,获得最多功勋的玩家,其所得奖励的丰厚,足以让所有人为之眼谗!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国战的热情渐渐冷却——毕竟,总是面对同一个服务器的对手,时间长了,难免会让人们的兴趣逐渐减弱,对手难寻,让国战愈来愈冷清……

天朝

  英雄归来

  改版的天朝 战斗更加精彩

  这一切,将在8月16日全新改版的《天朝》中完全改变!《天朝》怀旧版将首次可能会有“跨服战场”甚至是“跨服国战”的出现,将让各个服务器高手们聚集在一起,通过“跨服国战”、“跨服战场”的角逐,看看谁才是最终的王中之王、战神中的战神!

天朝

  守望兄弟

  是男人,怎能不国战?只有经过了国战的洗礼,你才能真正称为“战神”!8月16日,《天朝》怀旧版必将再度掀起国战热潮,让中原大陆上再度燃起滚滚狼烟!

  《天朝》官方网站:http://tc.zqgame.yzz.cn/IndexMain.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寻龙》开启开放测试准备 测试日期行将公布 下一篇:手游兴起端游不亡 国产次世代网游能否壮阳?

天朝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