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东新篇!《抗战2》火线内测开创“军阀混战”

  【导语】:兵荒马乱,战火连绵,问天下谁主沉浮?《抗战2》战场风云,瞬息万变,全新内容“闯关东”再现军阀混战格局,群起争抢击杀日本天皇,谁能成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民国时期,英、美、日等帝国主义妄图瓜分中国,进而扶植直系、皖系和奉系,引来军阀混战局面。《抗战2》7月12日开启火线内测,首创灭日模式,开辟全新日本皇宫战场,引燃军阀大混战——日本天皇争夺战、最强军团荣誉战,让你一次战个够!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新服开放:7月12日18:00

  电信区: 火线奇兵 倾国之战

  网通区: 横扫关东 全民灭日

激情灭日闯关东
激情灭日闯关东

  【军阀混战 兵锋直指日本天皇】

  美日帝国主义在中国大地上制造内乱、挑起事端,最终导致全面内战时刻的到临。《抗战2》大刀阔斧锐意革新,独创军阀混战三系乱斗玩法,直系、奉系、皖系将首次正面交锋,抢杀日本天皇!

  在《抗战2》军阀混战玩法当中,将以日本皇宫作为最终战场,玩家们将跟随自己的派系从中国出发,经过野熊三山、大阪、青木原树海、江户等地,和强大的敌人激烈对决,最终进入日本皇宫战场,和守城日本精锐部队、日本天皇热血厮杀,丰厚的奖励和“皇城城主”限时绝版称号正在向你招手。

全民宣誓杀鬼子
全民宣誓杀鬼子

  【最强军团 大兵团集团作战】

  在反攻日本的沙场上,无数英雄豪杰抛洒激情热血,誓为国家保江山、拓疆土。《抗战2》日本皇宫争夺战引爆军阀大混战,引领大兵团集团作战时代的到来,上演枪械火炮激烈碰撞的热血交锋,杀出重围,赢得最强军团的殊荣!

日本东京巷战
日本东京巷战

  在腥风血雨的日本皇宫争夺战中,所有部队都将面临杀声震天、枪火喷发的洗礼。简单纯粹的pk节奏,各具特色的规则战术,PVP与PVE相结合的多人群P模式,热血沸腾的战争体验,最终玩家所获得的荣誉也将承载至尊地位,享受独一无二的至高权利。

与江户武士对决
与江户武士对决
上一篇:扼杀罪恶根源《血战王朝》深入邪恶母巢 下一篇:前期制胜关键 《300英雄》分路大局观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