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3》第一资料片新服火爆场景一览

  夏日渐渐远去,但激情依旧火热;暑期慢慢过完,但欢乐依旧持续。《封神榜3》第一资料片“斩将封神”第一四线新服【天外飞仙】自8月16日开启以来,可谓是人气爆棚!打怪升级,国家听课,组队团战,好不热闹。作为民族网游的扛鼎之作,作为神话网游的开山鼻祖,《封神榜3》携手玄幻世界和大家一起度过八月剩下的美好时光。

  封神榜3专区 封神榜3下载 封神榜3新手卡

  最新服务器资讯:8月16日15:00【天外飞仙】

  新服活动特别专题:http://fs3.xoyo.com/zt/2013/08/13/index.html

封神榜3

  【人山人海,场面火爆】

  总有一个人,让你留恋一个地方;总有一个故事,让你想起一个场景。《封神榜3》资料片第一四线新服【天外飞仙】开启五天时间,就吸引了无数英雄入驻。看着人山人海的场面,听着高声吆喝的声音:有的在呼唤朋友组队,有的在公聊频道调侃,有的在四处欣赏美景,有的干脆坐在主城打坐。你来我往,摩肩接踵,朝歌虽大,容纳上千人却也略感拥挤。如此火爆的场面,不能不说《封神榜3》的玩家都是激情四射的英雄。

  封神榜3

  【团结互助,组队挂机】

  生活中需要互助,游戏里更要团结。单打独斗的时代不复存在,团结作战的场面此起彼伏。在《封神榜3》里,你不但会有好朋友、好队友、好师父,甚至还会有个好基友。自动挂机系统,让你打怪捡宝无忧无虑;万人国战玩法,让你PK勇往直前,国家就是你的后盾和力量。玄幻之战已经开启,商周大地四面狼烟,各路英雄策马扬鞭,八方诸侯征战沙场,赶紧来《封神榜3》享受快意人生吧!

  封神榜3

  新服开启,八大活动让福利更加猛烈;飞仙模式,多重玩法让体验更加彻底。3D视网膜级画面,256种职业自由转换,一只手触摸极致操作,《封神榜3》周全玩家的一切想法。暑期即将逝去,激情依然不减,《封神榜3》为你开启全新修仙之路,感知独一无二的玄幻世界。

  关于《封神榜3》:

  《封神榜3》是金山软件七尘斋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封神演义》为蓝本,融合古典文化,以全新的角度演绎商周诸侯混战时代。256种职业,DIY你的个性角色;独特转职,百变你的扮演乐趣;无忧挂机,一只手玩转封神世界!千年一瞬在今朝,豪情万丈傲封神!3秒入驻,与天下英雄共享玄幻盛宴!

  《封神榜3》官方网站:http://fs3.xoyo.com/

  《封神榜3》官方论坛:http://fs3.bbs.xoyo.com/

  《封神榜3》官方微信:搜索公众账号“封神榜叁”或“fengsb3”

  快速账号注册,只需3秒: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fs3

  客户端高速下载通道:http://fs3.xoyo.com/download/1015879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最美showgirl鉴赏 那些年我们围观过的多益女神 下一篇:多益showgirl私房照曝光 美女也爱玩《神武》

封神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