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桩必死告别锁定 《灵魂战神》操作感极具挑战

  随着网游技术的发展和玩家游戏阅历的增加,红极一时的木桩战斗、锁定模式战斗逐渐被更具动作性和无锁定的全新战斗模式取代。而即将于8月30日开启国服首测的《灵魂战神》,正是将两者完美结合的新一代3D网游大作。

  灵魂战神专题

LOGO
LOGO

  在网游的“远古年代”,站桩模式盛极一时。而后锁定+跑位战斗模式引领潮流。而今,《灵魂战神》将为你开启全新时代!RTS与ARPG两大游戏模式完美融合,来带了前所未有的“R-ARPG”玩法,同时结合目前流行的无锁定战斗模式,打造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战斗快感。

《灵魂战神》原画
《灵魂战神》原画

  借助前所未有的战斗模式,《灵魂战神》将战斗的操作乐趣发挥到极致。无锁定模式让玩家需要更加专注,超高战斗自由度,带来无尽可能。而游戏角色在招式动作及打击反馈等方面表现同样出色,让战斗体验都更上一层楼。

《灵魂战神》设定图
《灵魂战神》设定图
上一篇:天下变惊喜不断 九阴新禁地揭开神秘面纱 下一篇:《神武》热情Showgirl精彩瞬间放血大放送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