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DIY研发进行中 《黑金》载具改造玩法初探

  《黑金》载具战争玩法自推出以来受到了玩家的持续关注,在双面测试期间,游戏首推了空中战斗载具系统供玩家体验,距离海陆空全面载具战争更进一步。据悉,目前游戏研发团队正在对战斗载具DIY进行深度开发工作,不仅仅是载具外观和属性可以升级,还将会出现更多功能类别的载具分支,让每一款战斗载具都能在不同领域发挥出至关重要的作用。

黑金
黑金

  《黑金》在所有规划的载具分支中将加入克制与反克制的战斗系统,不同类型的战斗载具之间都有一定相生相克的属性。目前已知在开发进行中的战斗载具类型包括了突击载具、攻坚载具、飞行载具、防空载具、破甲载具。更多的载具类型及相关属性将在下次测试前予以公布。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在双面测试版本中,空中战斗是最受玩家欢迎的特色玩法之一。在接下来的游戏版本中,官方将投放专门克制空中战斗载具的防空型载具系统供玩家使用。届时,防空载具将促进陆地和空中载具陆空联动的进程,推动立体式战争的游戏理念。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另外,载具的相互克制也是下个游戏版本的主要亮点,如突击载具克制玩家角色、破甲载具克制所有地面载具、攻坚载具克制城防目标等。这些类型载具还能够在所属领域深入升级,给玩家创造出更多的DIY空间。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无锁定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Echo]
上一篇:“毕业”才刚开始 《黑金》远古之门介绍 下一篇:《剑网1》8.16“华山论剑”席卷武林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