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才刚开始 《黑金》远古之门介绍

  副本是玩家在网络游戏中提升角色实力的主要途径之一,《黑金》也不例外。在《黑金》的双面测试中,开荒高等级副本一直是玩家最热衷参与的活动,尤其是那些高收益高回报的40级高端副本,每日都会接受无数玩家团队的挑战。今天将为玩家带来游戏测试版本中难度最高的副本之一——远古之门(困难)的玩法和介绍,感受下如同在外太空战斗的乐趣。

  犹如被星空环抱的副本——远古之门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作为《黑金》的特色副本之一,远古之门处于星空的包围之中,副本建筑风格多为“奥博古国”的味道,以露天场景为主,随处可见透明的通道穿梭其间。整个副本都给人一种科幻和玄奥的感觉,严肃又不失美丽。

  超级马里奥乱入 远古之门特色玩法

黑金
黑金
上一篇:史上最奢华的音乐游戏 《音乐侠》跳舞赢取LV包? 下一篇:深度DIY研发进行中 《黑金》载具改造玩法初探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