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2D经典PK 《魔侠传》9月3日启动开放内测

  十年前的游戏感动,无数通宵的年少激情,万人城战的火爆场景,昔日的2D经典,都不可能再重来了吗?不!由极致游戏自主研发运营的2013火爆新游《魔侠传》,将于9月3日震撼开启开放内测,重铸2D经典,还你最爽PK。技能瞬发,血蓝瞬加,火爆城战,重燃激情,更有iPhone5、万元永久坐骑、高额帮派悬赏等百万豪礼等你抱回家。兄弟们,9月3日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马上参战:http://mx.jzyx.yzz.cn/

  抢夺iPhone5大奖:http://activity.jzyx.yzz.cn/mx/gather8

开放内测 还你最爽PK
开放内测 还你最爽PK

  【9月3日 还你最爽PK】

  在《魔侠传》里,技能瞬发,血蓝瞬加,PK无冷却时间,兄弟们想打就打,血药蓝药,想加就加。游戏全力打造史上最直爽的战斗模式,无论是团体PK战,还是个人PK战,都将带给你予前所未有的爽快与刺激。十年游戏感动,今日还你最爽PK!

技能瞬发 血蓝瞬加
技能瞬发 血蓝瞬加

  【9月3日 还你热血战斗】

  全民大PK,杀人爆装备,《魔侠传》重铸2D经典,万人皇城争夺战,引爆兄弟们无限攻城激情。全服最强大的帮派,先展开激烈的帮派联赛,并最终决胜出四强;四大巅峰帮派,拉上自己的盟友,再次展开终极夺城战。万人攻城,重回经典,还你史上最热血的战斗。

皇城争夺战 人气超火爆
皇城争夺战 人气超火爆
上一篇:炒作过后又一场炒作?郭美美向游戏玩家道歉 下一篇:《永久基地2》万千元宝送玩家!公会争霸赛即将开启!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