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火的兄弟情 《魔侠传》聖殿皇朝帮派专访

  泪水与汗水的誓言,时间与生命的见证,一起火拼出来的才是真正的兄弟情缘!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新服“破天一剑”持续火爆,铁血帮派“聖殿皇朝”在众兄弟们的浴血奋战下,获得了首届皇城争夺战的最终胜利。王者之师,荣耀所归;千元大奖,手到擒来。今日,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走进这个“视兄弟情义为生命”的热血帮派吧!

王者之师 荣耀所归
王者之师 荣耀所归

  采访帮派:聖殿皇朝、极炫帝国

  采访人员:破天、陌熙、逆天、方舟、浪漫、听风、沧海、神话、泡泡等聖殿皇朝的兄弟

  小编:各位聖殿皇朝的兄弟们,首先代表魔侠TV,祝贺大家在此次新服的皇城争夺战中,赢得了辉煌的首胜。“破天”兄弟作为本帮帮主,对于此次皇城首胜,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3万字的胜利宣言了呢?

  破天:…………!

  小编:3千字总有吧?

  破天:…………!其实这次皇城争夺战,聖殿皇朝之所以能获得新服首胜,跟我个人没有太大的关系,完全是兄弟们的功劳,还有就是我们盟友帮派“极炫帝国”的鼎力相助。今天的官方YY采访,兄弟们都很重视,甚至连友邦的兄弟也一起过来捧场了。

征战帮派BOSS
征战帮派BOSS

  小编:嗯,聖殿皇朝的YY群果然生龙活虎,昵称整齐,英雄汇集。可以看得出来,兄弟们对于这次采访的支持,还是相当给力的啊!

  逆天:其实这次魔侠的改版,兄弟们心里都有些不平衡,当时我们帮主“破天”情绪闹的最大,甚至还到论坛去发帖子。很多兄弟当时都很不能理解,但是当一听说魔侠要开新区,“破天”还是果断拿起电话,将正在玩其他游戏的兄弟们,一个个叫了回来,准备重新征战新服“破天一剑”。兄弟们当时士气如虹,才能在第一次皇城争夺战中,一举拿下新服皇城首胜。

  小编:嗯!真的非常感谢“破天”对《魔侠传》的支持与信任。在采访还没有开始前,你们帮主也一再跟我说,在“聖殿皇朝”里,没有什么所谓的“老大”、“帮主”或“会长”,有的只是一帮铁血傲骨的兄弟!我个人也觉得,“破天”虽然话不多,但绝对是一位诚恳的帮主,一位好兄弟!

上一篇:热血角逐最强巅峰《龙之幻想》竞技PK见真章 下一篇:你不知道的事 《洛神》乾坤炉系统全解析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