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重聚《天道》今日17时新服劲爆开启

  导语: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大神,每一位玩家都是大神!《天道》最新资料片“斗转星移”吹响战争的号角,集结天下英雄,聚首5月巅峰公测。

  天道专题 天道下载 天道官网 天道礼包 

  经典2D战国网游《天道》新资料片“斗转星移”公测嘉年华即将火爆开启,为此《天道》准备了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和奖品迎接老战友,转发微博赢300G硬盘、炫目耳机、Q币;入驻新服独享海量经验、新人至尊VIP、百万购物卷,还有令人血脉贲张的十二倍经验,让你坐着也升级,拥有强劲实力,回归吧兄弟!

  马上注册,体验“天道轮回”:http://td.zqgame.yzz.cn/

  新服活动抢先看: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gamenews/gamenews3418.html

你就是大神
你就是大神

  做大神!上线送独享礼包

  昆仑仙境、昆仑幻境、营丘故城、森罗法场、机括行营……这些我们熟悉曾经鏖战过的《天道》每一片寸土,都遍布了你们的足印和战斗的痕迹。嘉年华狂暴新服即将开启,老玩家专属神秘礼包回归即有,送出海量购物卷、稀有装备,还有一个神秘的长老锦盒,老战友福利上线即有,强势回归,让我们狂欢永无止境!

极爽国战
极爽国战

  玩团战!激抢百万酬金

  玩转《天道》,怎能缺少一番强大的事业?三大专属“星”服即将惊艳开启,万元酬金礼聘公会入驻,以集体之名获得最终的胜利。家族或公会内任意成员等级只要达到85级或110以上,将分批获得海量奖励。公会中达到要求的强者越多,所获的奖励越高,公会负责人最高可获得百万游戏充值币。还等待什么?一起来感受这热血沸腾的战国沙场和刀剑横飞的战斗魅力!

快速升级
快速升级
上一篇:视觉享受《猎魂》官方唯美原画海量放送 下一篇:遇上它你就死定了 《斗仙》各大副本BOSS曝光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