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你在哪?《天道》老兵8.23兄弟再聚首

 一句“兄弟,好久不见”是否引出内心出一股热流,一句“欢迎回来”是否成为开启未来战场的潜台词,经典国战PK网游《天道》迎来兄弟回归季,打造回归玩家专属福利,8月23日还有万人新服火爆开启,还有经典的帮派团战、个人PK、王者争夺等系列战斗等你参加,我是《天道》老兵,我回来了,兄弟们,你们在哪?

  开服时间:8月23日

兄弟,我回来了
兄弟,我回来了

  5年难忘的情谊

  我们没有天下第一的头衔,没有国王将军装备,也没有杀手刺客的潇洒,但我们是最草根的天道玩家,一次又一次的离开又回来,是因为《天道》中的友情让我们难以割舍。5年了,已记不清夺过几次王城,但依然记得有多少兄弟;已甚至叫不上那时同班同学的名字,却依然记得每一位兄弟的ID。一声号令,兄弟们揭竿而起!无论相隔多久,一句“哥们”就把我们的热情唤醒。

那些年一起战斗
那些年一起战斗

  是时候重聚了

  谁没有几个真心相交的好友呢,尤其是那些伴我们一起成长的兄弟,曾经一起玩闹,一起逃课甚至一起打架,因为义气、因为热血,所以收获无数感动。如今随着岁月的成长,好兄弟变得聚少离多,是否还想要找回他们一起重温当年的感动呢?所以现在是和兄弟重聚的时候了。

夺取王城
夺取王城

  多重好礼赠兄弟

  借着本次新服开启,我们这群老战友准备再战沙城,理由很简单,因为我们很难想象在时隔五年之后,《天道》依旧有勇气进行创新和突破,经典是最难被超越的,就让我们来检验《天道》的五年蜕变。此次归来,我们依旧傲气群雄不减当年!,无论这次热血的回归战是否成功,我们都无怨无悔,我们的卷土重来势必要在战国乱世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兄弟再战
兄弟再战

  5年后的再次相聚让我们这些七尺男儿也不免有些感慨,《天道》陪伴我们走过懵懂少年,如今见证兄弟们的重聚豪言壮语少说,现在就开始重拾热血之路,《天道》——我们回来了!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基情热情夜夜情《魔侠传》帮派联赛火爆开启 下一篇:热血角逐最强巅峰《龙之幻想》竞技PK见真章

天道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