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纪元》9月6日精英封测 开放全3D视角

    《冰火纪元》自首次开测以来热度持续攀升,多数玩家表示,独创的战斗体系、简约而不简单的角色成长更是让玩家体验了一把简单粗暴、酣畅淋漓的征服快感。随着不断的优化和改进,《冰火纪元》将带着再度升级、开放全3D视角的精致画面迎来精英封测,玩法上,将开放更多全新内容。 改编自热门巨著的奇幻网游《冰火纪元》9月6日精英封测,限量激活码即将发放,全新3D视角画面全面升级,体验更真实的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

  冰火纪元官网 冰火纪元专题 冰火纪元下载 

  新开无限次副本 野外活动乐翻天

  《冰火纪元》精英封测将大刀阔斧提升可玩性。副本系统增开无限循环的“邪恶之源”副本,每一轮10关,每一关都是BOSS,让玩家抛弃层层递进的乏味,体验激烈砍杀的刺激爽快。而在活动方面,新开野外随机活动“秘宝追踪”,每个地图每天固定时间将随机刷新10个入口,玩家组队进入。通过凝聚着团队精深的职业配合,玩家们可以争取到相当丰厚的奖励。另外,新开放的“内挂”副本,玩家可组队进入或单人挂机,大大提升游戏效率。

冰火纪元游戏截图
冰火纪元游戏截图

  系统大整改 节奏更快更流畅

  《冰火纪元》精英封测将就副本、装备和家族三大系统改版,让游戏更加流畅简单、刺激爽快。日常副本、大型多人活动将针对不同阶段玩家的需要,调整进入时间和进入等级。装备系统将更具有随机性,附加随机属性让装备不再一成不变,个性的武器发光彰显玩家魅力。家族系统更注重成员贡献和活跃度,贡献值将更具有价值。

冰火纪元游戏截图
冰火纪元游戏截图

  主流移动战斗 Boss大招直接躲

  《冰火纪元》采用主流移动战斗模式,上下半身动作分离设计,让整个打斗过程流畅自然。同时,《冰火纪元》中设计有大量的定点释放技能,这些技能并不是像通常网游是锁定玩家角色,而是锁定玩家角色所在区域进行释放。定点判定系统和移动战斗系统相结合,使“玩家攻击→敌方攻击→躲避敌方攻击同时攻击”这一系列动作的实现更加简单流畅,让玩家获得接近动作游戏的战斗体验。

冰火纪元游戏截图
冰火纪元游戏截图

  家族战斗大挑战 自由占领野区资源

  《冰火纪元》以原著设定为基础,以家族取代通常的阵营。加入资源采集和家族科技树,将战略与战斗完美结合,尽显宏大史诗奇幻风格。大量野外地图据点可供占领,家族战实时进行,随时提醒你:战争一触即发。同一地图上往往同时进行着5场以上的家族战斗,远超通常游戏规模。家族资源实时采集,升级科技,更是将PVP从“打群架”升华为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

冰火纪元游戏截图
冰火纪元游戏截图

  内建战斗力评级 装备优劣一目了然

  没有复杂的运算,《冰火纪元》装备战斗力评级直接以简单的数字形式体现装备强弱。角色战斗力则是直观的采用装备战斗力累加。在这一系统之下,不用费心的比较,装备优劣立判无“延迟”。单人挑战副本更是加入了推荐战斗力评估,让你一眼就能找到适合的副本。简单有效有乐趣。

冰火纪元游戏截图
冰火纪元游戏截图

  《冰火纪元》9月6日开启精英封测,届时将通过激活码验证方式开放入口。激活码发放途径及开测优厚活动,请留意稍后官方消息。

  《冰火纪元》官网地址:http://bh.mud001.yzz.cn/

  《冰火纪元》游戏下载:http://bh.mud001.yzz.cn/dl

  图6:《冰火纪元》3D场景细节考究

[编辑:小亮]
上一篇:《梦幻西游2》爆笑配音视频唱响全国总决赛 下一篇:《梦想世界》夏日新活动 N种乐趣一网打尽

冰火纪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