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夏日新活动 N种乐趣一网打尽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夏日活动闹不停,有惊喜不断的冒险寻宝,有斗智斗勇的PK大战,有轻松娱乐的展览会,有紧张刺激的竞速赛。多种乐趣,应有尽有,夏日精彩,一网打尽。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全民争霸版客户端 梦想世界全民争霸版迷你客户端

  梦想世界七彩暑期新手卡 梦想世界狂欢新手卡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最新CG震撼曝光

  新服推荐:电信三区:“天人合一”

  冒险的乐趣:意外不断的寻宝征程

  不论你是喜欢“大富翁”,还是喜欢“海贼王”,周二“海盗寻宝”不可错过。前所未见的“大富翁”团队式前进,队长来摇骰子控制队伍的前进,队员们则利用“妙手空空”抓取“智慧气泡”会随机得到一些技能,有“水龙卷”可以消灭前方的拦路小怪,“火焰罩”秒杀队伍遭遇的小怪,“背刺”用来增加自己的输出等等,团队协作好,才能顺利过关。海贼秘宝,海贼银箱,海贼王宝藏,宝贝多多,奖励多多,爱好寻宝的你还不眼馋!

  觉得寻宝有点慢,不如试试抢宝的乐趣。周四“国宝争夺战”就是从大盗手中抢回梦想大陆的国宝,不过从大盗身上抢回的国宝可是琳琅满目的,想要获取额外奖励的话,就要按照宝物清单回交宝物。寻找大盗的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要抢就要快,还不行动!

“大富翁”寻宝
“大富翁”寻宝
本文导航
上一篇:《冰火纪元》9月6日精英封测 开放全3D视角 下一篇:曝!《王侯将相》9月6日限制级精英首测即将开启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